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劳塔罗破门因莫比莱森西染红 国米1-1拉齐奥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421:002020-21赛季意甲第3轮,拉齐奥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上半时佩里西奇助攻劳塔罗先开纪录,拉杜、马鲁西奇伤退。下半时米林科维奇扳平比分,因莫比莱、森西被红牌罚下,黄牌也满天飞,布罗佐维奇中柱。最终,拉齐奥1-1战平国际米兰。

 

上赛季国米获得意甲第二,拉齐奥是第四名。新赛季意甲前两轮国际米兰全部取胜,卢卡库攻入3球状态火热,拉齐奥先赢下卡利亚里后,1-4被亚特兰大击败。双方历史交锋不分伯仲,上赛季意甲各自在主场赢球。

 

开场后双方拼抢激烈,因莫比莱与什克里尼亚尔相撞倒地,经过治疗一段时间才重新登场。第5分钟,拉齐奥右路挑传,拉扎里带球快速推进禁区倒三角传中,球被比达尔解围,随后拉扎里反抢继续进攻,一脚传中被解围出底线。一分钟后,拉齐奥右侧角球开出,禁区前点拉杜甩头攻门,可惜球滑门而过。

 

10分钟,劳塔罗分球到边路,佩里西奇跟进横扫球到禁区,前点帕特里克倒地把球解围出底线。第15分钟,拉杜在几次对抗之后出现拉伤情况,拉齐奥被迫需要换上巴斯托斯。第18分钟,拉齐奥快攻,中场米林科维奇转身分球到右路,拉扎里又加速挑传禁区,科雷亚插上头球攻门高出。

 

19分钟,米林科维奇斜传球到弧顶处,阿尔贝托领球到禁区直接一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飞身把球扑出。

 

25分钟,拉扎里右路突然加速下底挑传禁区,又是科雷亚头球攻门,但是没有顶向球门方向。一分钟后,巴雷拉带球快速推进到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跟进的劳塔罗停球过大,球被解围。第29分钟,巴雷拉右路挑传禁区,劳塔罗扛住帕特里克凌空扫射,球稍稍偏出。

 

30分钟,佩里西奇左路内切禁区送出挑传,劳塔罗得球摆脱防守球员左脚低射破门,拉齐奥0-1国米!

 

38分钟,拉齐奥快速反击,因莫比莱左路内切禁区横传,球被比达尔挡一下后落入汉达怀中。一分钟后,佩里西奇左边路带球突然加速过掉防守球员,挑传球到禁区后点,阿什拉夫头球攻门偏出。

 

44分钟,佩里西奇左路连续摆脱调整后继续传中禁区,后点球被拉齐奥解围。补时阶段,巴雷拉晃倒防守球员直接一脚远射,球踢飞了。随后国米继续进攻,劳塔罗直传,卢卡库扛住防守球员突入禁区传中,前点球被解围。

 

半场战罢,拉齐奥暂时0-1国际米兰。

 

易边再战,巴斯托斯也因伤被帕罗洛换下。第47分钟,国米前场抢断,卢卡库直传,罗塔罗摆脱防守球员横敲,卢卡库外围直接一脚劲射,球擦立柱偏出。

 

52分钟,国米禁区前沿连续一脚传递后,巴雷拉直传,禁区内劳塔罗得球转身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卢卡库右路带球快速推进挑传禁区,后点佩里西奇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去。第55分钟,阿切尔比左路挑传禁区,后点米林科维奇跟进头球打近角破门,拉齐奥1-1国米!

 

57分钟,阿尔贝托左侧角球开出到禁区,前点帕罗洛头球一蹭,球偏出底线。第62分钟,拉齐奥前场连续传递后,阿尔贝托横拉一步直接一脚远射,汉达诺维奇扑救脱手,不过球出了底线。

 

63分钟,拉齐奥断球反击,阿尔贝托推进禁区右侧,横向摆脱后一脚推射,球被巴斯托尼拦截一下。随后还是阿尔贝托与队友撞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一脚推射,球被防守球员挡一下后偏出底线。第69分钟,比达尔对着因莫比莱倒地滑铲,随后因莫比莱给比达尔来了一巴掌,裁判直接被红牌罚下因莫比莱,也给了比达尔黄牌。

 

77分钟,国米快发战术角球,阿什拉夫右路强突到底线传中,斯特拉科沙直接把球抱住。第80分钟,桑切斯突然加速送直传,没有机会回敲一下,外围森西远射经过反弹后被门将没收。一分钟后,阿克帕后场挑传发动进攻,科雷亚禁区左侧趟过丹布罗西奥小角度抽射,这球踢呲了。第83分钟,阿什拉夫突入禁区右侧晃过防守球员,内切后直接一脚抽射,球被门将没收。

 

86分钟,巴斯托尼左路快速推进后传中被解围不远,布罗佐维奇弧顶处直接远射,球发生变线击中立柱弹出。

 

随后,左边路森西拼抢时对帕特里克有推搡被红牌罚下,帕特里克也吃黄牌。

 

补时阶段,桑切斯过顶直传球送到禁区右侧,阿什拉夫插上想要射门,不过门将出击把球抱住。

 

最终,拉齐奥1-1国际米兰。

 

 

更多关于"国米 拉齐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甲-维尼修斯本泽马双双进球 皇马客场2-0莱万特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22时,西甲联赛第5轮,皇马客场2-0战胜莱万特,取得联赛三连胜。第16分钟维尼修斯进球,第68分钟拉莫斯打进一球但被VAR判罚无效,补时最后时刻本泽 ……[详细]

踢球者:道格拉斯-科斯塔将租借重返拜仁

踢球者消息,尤文边锋道格拉斯-科斯塔将以租借形式重返拜仁。科斯塔的租借直至赛季末,他将成为球队第四边锋。现年30岁的科斯塔曾为拜仁出场77次,打入14球27助攻。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迪马:米兰正在谈吕迪格 国米希望再次租借摩西

根据迪马济奥报道,米兰目前正在谈吕迪格的转会,同时国米希望能够再次从切尔西租借摩西。该报道指出,米兰目前仍然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中后卫来补强防线,虽然米兰接近与卡巴克达成协议 ……[详细]

都灵想要租借若昂-马里奥 但需国米负担部分工资

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都灵可能会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若昂-马里奥,但需要国米方面负担部分工资。若昂-马里奥已经获准不回到国际米兰训练,球队不会将他视作计划中的一环。根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