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晋级有运气的成分 但球员的努力值得肯定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AC米兰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历了加时赛顽强绝平,以及12轮点球的鏖战,最终艰难淘汰里奥阿维,进军欧联杯正赛。赛后米兰主帅皮奥利坦言球队晋级有运气的成分。

  关于最后阶段和点球大战

  “这是第一次发生类似的情况,但这就是足球。我认为我们在全场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很好地掌控了比赛,对手的表现让我们感到惊讶,比赛也变得越来越艰难。在我的执教生涯中,我曾经因为球队两次击中门柱而丢掉了意大利杯冠军,而点球大战取胜并晋级更是有运气的成分。但是小伙子们的努力值得肯定,他们配得上晋级正赛。显然,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关于是否担心无法晋级正赛阶段

  “我一直都相信我们能够逆战战胜对手,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在点球大战中,里奥阿维有3次机会能够结束一切,将我们淘汰掉,但这并没有发生,我们也从未曾放弃过晋级的希望。如果最终被淘汰了,我会感到非常遗憾,因为进军欧联杯正赛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从而继续上赛季开始的积极进程。小伙子们比我对一些情况更加了解,在某些情况下,你必须做得更加高效。可能在这样一场鏖战之后球员会感到身体上的疲惫,但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关于现状

  “积极的结果会帮助我们更快地恢复过来,我们从来都没有陷入困境,并且始终都有着不错的团队表现。这是一个运作良好的团队,每个人都在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并不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或意大利足坛中最强的球队,我们当前的目标是保持最高水平的竞争力,而且我们仍有提升的空间。”

  关于科隆博罚丢点球

  “比赛结束之后我拍了拍他的后背,并告诉他能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也少不了他的努力。对他而言,这次比赛是一次重要的磨练。”

相关新闻

塔奇纳迪:皮奥利还不足以让米兰进入联赛前四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旧将塔奇纳迪谈到了皮奥利麾下的米兰。他认为尽管皮奥利干得不错,但还不足以让米兰进入联赛前四。塔奇纳迪表示:“现在的米兰变得越来越强了,这说 ……[详细]

欧联48强:阿森纳热刺一档 死亡之组在酝酿

在第一档球队中,包括阿森纳、热刺、罗马、那不勒斯、勒沃库森等五大联赛豪门。在第二档球队中,有英超劲旅莱斯特城。通过资格赛拿到欧联杯门票的AC米兰被划分到了第三档,这意味着 ……[详细]
AC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