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切爾達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切爾達前鋒伊亞高艾斯巴斯剛戰又有入球,近2場入3球;今季狀態來得早,表現出色,今場值得留意。主帥奧斯卡加西亞在上仗失分後公開投訴球證執法,或會被追究。

  巴塞隆拿小將前鋒安素法迪上仗擔正梅開二度,相信會令球迷對蘇亞雷斯離隊的影響程度有所減輕。球王美斯雖與球會關係平平,但上仗仍憑一記12碼開齋,新季取得好開始。新帥朗奴高文領導下的巴塞隆拿旗開得勝,前場壓逼性踢法與防守水平均獲讚有所提升,而該荷蘭名帥亦大讚安素法迪與後備登場的小將柏迪前途無限。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干地(門將)、魯賓白蘭高(門將)、大衛真卡(後衛)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史特根(門將)、烏姆迪迪(後衛)、馬菲亞斯費南迪斯(中場)、巴夫韋迪(前鋒)

  近況 

  切爾達上輪打和華拉度列1比1,開季3戰錄得1勝2和,狀態不俗。不過,今戰對手是決心重奪錦標的班霸巴塞隆拿,今場主場也難偷雞。巴塞隆拿在放走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後,急需贏波交代及穩定軍心;結果巴塞隆拿開咧首戰以4比0大勝實力分子維拉利爾,足見他們狀態不俗,同時決心十足。今場客軍憑超班實力,有望取得連捷。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1勝1和。

更多关于"切爾達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熱刺 對 海法馬卡比

軍情熱刺上輪英超失分,但領隊摩連奴仍大讚球員演出,並指因對方門將有超級演出,才令他們未能取勝。南韓前鋒孫興民上仗勇戰大腿受傷,提早被調離場,今場肯定缺陣,前線將靠首席球星 ……[详细]

士砵亭 對 寧斯

軍情士砵亭小將堤亞高湯馬士在上圈歐霸一箭定江山,表現搶鏡,今場仍是爭勝重心。球隊近期傳出斟洽李斯特城前鋒施利文尼失敗,但仍會給予隊中前鋒額外推動力,以保正選。寧斯的奧地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