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格拉斯哥流浪 對 加拉塔沙雷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格拉斯哥流浪主帥謝拉特近日仍積極爭取為中場線增兵,相信陣內球員必會搏盡求表現,以保地位。球隊12碼劊子手後衛達華尼亞各項賽事近6場入6球,表現出色,會是爭勝奇兵。

  加拉塔沙雷剛戰土超對費倫巴治和波而回,主帥泰廉不滿球員未能把握入球機會,提醒隊員必須提升水平,否則難望晉級。哥倫比亞射手法卡奧在上圈歐霸未有上陣,但今場應會回歸正選。

  格拉斯哥流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賴恩積克(中場)、阿里布(中場)、基馬胡菲(前鋒) 

  加拉塔沙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霸附加賽。格拉斯哥流浪近況出色,上仗蘇超以5比1大勝馬瑟韋爾;連同上圈歐霸4比0大破威廉二世,格拉斯哥流浪近2戰轟入9球,火力驚人,狀態出色。加拉塔沙雷雖然亦具實力,上圈歐霸亦以2比0打敗夏德;但他們剛戰土超要大戰宿敵費倫巴治,肯定耗力不少,今場未必能及時回氣,加上今場作客出擊,自然睇低一線。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更多关于"格拉斯哥流浪 加拉塔沙雷"的新闻

攻略动态

AEK雅典 對 禾夫斯堡

軍情AEK雅典早前簽入的千里達翼鋒利華加西亞,剛戰希臘聯賽首次擔正,即取得入球,今場仍會正選披甲。葡萄牙前鋒尼爾遜奧利華拉在上圈歐霸一箭定江山,他在上輪希臘聯賽缺陣,似是 ……[详细]

巴素利 對 索菲亞中央陸軍

軍情巴素利年輕前鋒禾姆斯上戰歐霸後備登場卻被逐,今場停賽,但對球隊影響不大。反而上輪國內聯賽,因有後防重心雲達華夫早段被逐,球隊大部份時間打少一人;球員體力消耗不少,或會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