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物浦 對 阿仙奴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物浦失寵翼鋒梳頓沙基利,在上圈英聯盃先開紀錄,據報紅軍暫時無意出售他;同場有日本前鋒南野拓實梅開二度之餘,亦助攻奧歷治埋齋。青訓產品居迪斯鍾斯亦建兩功,要趁機博上位。
 
  阿仙奴的青訓產品尼基迪亞,近期頻有進帳,包括上圈英聯盃於末段建功,他與雷斯尼爾遜、祖爾韋洛克等師兄弟默契十足;淪為後備的上季貴價貨尼高拉斯比比,於同場在對手後防製造亂局,導致對手擺烏龍,今場亦會擔正。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士張伯倫(中場)、佐敦軒達臣(中場)
 
  阿仙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後衛)、哥林張伯斯(後衛)、柏保路馬尼(後衛)、梅斯達菲(後衛)、加比爾馬天尼利(前鋒)
 
  近況
 
  英聯盃16強,全英超對決。利物浦上圈英聯盃雖以副選出撃,但仍以7比2大勝英甲林肯城,一眾後備難得擔正表現搶韁,大幅領先之下依然冇留手,希望爭取表現。再者,利物浦一眾主力剛在英超以3比1輕取阿仙奴,今場在同一場地出副選兵仍可秤先。阿仙奴上圈同樣以後備兵為主,最終以2比0擊敗副選出戰的李斯特城,過程有驚冇無險;不過一眾小將表現落力,加上兩軍近年碰頭經常大手交易,包括上屆英聯盃碰頭法定時間打和5比5,「入球」大可兼捧。
 
  對賽
 
  雙方上次英聯盃交手,和5比5。

更多关于"利物浦 阿仙奴"的新闻

攻略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 對 加拉塔沙雷

軍情格拉斯哥流浪主帥謝拉特近日仍積極爭取為中場線增兵,相信陣內球員必會搏盡求表現,以保地位。球隊12碼劊子手後衛達華尼亞各項賽事近6場入6球,表現出色,會是爭勝奇兵。加拉 ……[详细]

AEK雅典 對 禾夫斯堡

軍情AEK雅典早前簽入的千里達翼鋒利華加西亞,剛戰希臘聯賽首次擔正,即取得入球,今場仍會正選披甲。葡萄牙前鋒尼爾遜奧利華拉在上圈歐霸一箭定江山,他在上輪希臘聯賽缺陣,似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