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联赛杯-斯特林2射1传托雷斯传射 曼城3-0伯恩利

www.7m.com.cn   2020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整,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继续进行角逐,曼城客场挑战伯恩利。上半时,斯特林为蓝月军团首开纪录,费兰-托雷斯射门中框;下半时,费兰-托雷斯先是助攻斯特林破门扩大比分,随后接斯特林妙传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淘汰伯恩利轻松晋级下一轮。

  双方各项赛事先后交战105场,曼城49胜25平30负占据上风,其中在联赛杯先后有过3次交手经历,曼城取得全胜战绩,狂轰7粒进球且未失一球。两队最近一次在联赛杯中相遇,还要追溯到1999/2000赛季,当时蓝月亮主客场双杀紫红军团。

  本场比赛,德布劳内领衔首发,斯特林、马赫雷斯、费兰-托雷斯等悉数登场。第5分钟,曼城开出战术角球,费兰-托雷斯前场右侧拿球回敲,帕尔默外围中路左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沃克右路传中,斯特林包抄门前打门打偏。1分钟后,罗德里禁区外远射偏出。

  第13分钟,门迪左路带球突破后横扫中路,斯特林拿球前突强行打门被门将扑出。第19分钟,德布劳内精准长传,斯特林单刀杀入禁区右脚低射,法雷尔倒地将球化解。第25分钟,德布劳内过顶直塞,费兰-托雷斯禁区内左脚挑射打高。

  第3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拉波尔特左路直塞,门迪插上横扫禁区中路,斯特林快马赶到左脚轻松推射破门,曼城领先,1-0!第43分钟,马赫雷斯右路长传转移,门迪大禁区前沿左侧拿球回敲,斯特林右脚爆射被扑出。1分钟后,马赫雷斯传中,费兰-托雷斯左脚打门击中立柱。半场战罢,曼城1-0暂时领先伯恩利。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布劳内直传,费兰-托雷斯禁区左侧得球传中,斯特林小禁区内停球稍作调整后推射空门实现梅开二度,曼城扩大比分,2-0!第62分钟,德布劳内直塞,马赫雷斯底线附近拿球回敲,费兰-托雷斯后点包抄右脚打门被封堵。随后,曼城率先换人,贝尔纳多-席尔瓦登场换下德布劳内。

  第6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斯特林前场中路分球,费兰-托雷斯禁区左侧插上右脚劲射破门,曼城再下一城,3-0!第71分钟,马赫雷斯直传,斯特林禁区内右脚抽射被封堵。第82分钟,泰勒左路传中,麦克尼尔头球攻门被斯特芬没收。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曼城3-0淘汰伯恩利晋级下一轮。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利(4-4-2):15-法雷尔/2-洛顿(78’26-巴德斯利)、28-凯文-朗、5-塔科夫斯基、3-泰勒/11-麦克尼尔、8-布朗希尔、18-韦斯特伍德、23-皮特斯/27-维德拉、10-巴恩斯(69’41-本森)

  曼城(4-2-3-1):13-斯特芬/2-沃克(66’78-贝里斯)、25-费尔南迪尼奥、14-拉波尔特、22-门迪/17-德布劳内(64’20-贝尔纳多-席尔瓦)、16-罗德里(73’6-阿克)/7-斯特林、26-马赫雷斯、21-费兰-托雷斯/80-帕尔默

 

更多关于"曼城 伯恩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本菲卡正式签下奥塔门迪 双方签约至2023年

葡超本菲卡队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阿根廷中卫尼古拉斯-奥塔门迪。奥塔门迪从曼城加盟到本菲卡队的转会费约为1500万欧元,转会完成后,他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3年合约。奥塔门迪 ……[详细]

记者:巴萨考虑引进津琴科 相中球员的多面手属性

据加泰电台记者OriolDomenech报道,巴萨有意在关窗前从曼城引进津琴科,曼城对放走这位乌克兰国脚持开放态度。23岁的津琴科可以胜任场上多个位置,他在曼城主要司职左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