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町田澤維亞 對 北九州向日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町田澤維亞仍有橋村龍正在養傷。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

  町田澤維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橋村龍(腰部疝氣)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客勝

  町田澤維亞上仗聯賽作客0比2敗走櫪木SC,這是他們繼早前走出4連敗頹勢後,近10仗聯賽中第2次敗陣,是役對手防守嚴密,令他們的攻勢難以突破。他們近期2仗輸波都是作客,主場則連和2仗,未見有太強的主場威力,今仗迎戰實力超級強勁的客軍,縱有主場之利亦難望搶分而回。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聯賽作客東京綠茵以0比1敗陣,經過14仗聯賽僅1負後,最近錄得2連敗,從榜首滑落。一般所見,不少球隊登頂後都倍感壓力,待下跌1至2位後,才重拾聲勢及信心,我相信如今北九州向日葵都是處於相同的境況,當不再是榜首,不再是難以擊敗的球隊,他們應可回復輕鬆的心情應戰。

  如今壓力減輕了,但戰意及爭勝欲望仍在,以北九州向日葵出色的班底,今仗將士用命下,睇好他們可贏波反彈。

  對賽

  兩軍今季之前曾於2016對戰,該季2次聯賽交手都是作客一方取勝,今季首循環碰頭,則是北九州向日葵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町田澤維亞 北九州向日葵"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千葉市原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千葉市原只得相澤彼德1人正在養傷。京都不死鳥目前並無傷兵。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相澤彼德(膝部手術)京都不死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 ……[详细]

FC琉球 對 新潟天鵝

軍情FC琉球依舊有多名傷兵倦勤,慶幸沒有球員新加入十字軍名單。新潟天鵝早前受傷的渡邉新太依然上陣成疑,球隊暫時沒有其他傷兵。FC琉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人見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