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福岡黃蜂 對 櫪木SC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福岡黃蜂只有需長期養傷的卡路士古迪利斯1人缺陣。

  櫪木SC續缺和田達也、鹽田仁史及大崎淳矢。

  福岡黃蜂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路士古迪利斯(膝部手術)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和田達也(膝部手術)、鹽田仁史(手臂骨折)、大崎淳矢(腿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勝

  福岡黃蜂上仗聯賽3比1擊敗長崎成功丸,取得了重要的客勝,當中遠野大彌梅開二度,石津大介入1球。他們如今聯賽豪取7連勝,氣勢一時無兩,在領隊戰術湊效下,眾將皆有出色的發揮,踢來如魚得水。他們近7仗連勝中只失3球,當中有4仗可保不失,他們的大門難以被攻破,亦難以被擊倒,其踢法與今仗客軍十分相似。

  櫪木SC上仗聯賽憑柳育崇及森俊貴於上下半場各入1球,以2比0擊敗町田澤維亞。我認為他們會徘徊於第8位至第10位,當球季進入直路,前列球隊都為升班而搶分之際,他們將難以入球兼取勝。另一方面,他們今季聯賽只失20球,但近3仗的失球數字已是全季的4分1。

  福岡黃蜂愈踢愈有信心,加上櫪木SC近期防守有鬆懈的跡象,我相信福岡黃蜂主場有力突破防線小勝。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福岡黃蜂兩戰皆勝,今季首循環碰頭,他們作客再次勝出。

更多关于"福岡黃蜂 櫪木SC"的新闻

攻略动态

山口雷法 對 磐田山葉

軍情山口雷法有起海斗及辛度施華2人缺陣,當中起海斗已證實提早收咧。磐田山葉目前只有科連1名傷兵。山口雷法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起海斗(膝部手術)、辛度施華(髂肌 ……[详细]

群馬草津溫泉 對 山形山神

軍情群馬草津溫泉的傷兵名單上只有岡田翔平1人。山形山神續有栗山直樹及閔盛俊倦勤。群馬草津溫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岡田翔平(大腿)山形山神停賽:/上陣成疑:/受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