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長崎成功丸 對 德島漩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長崎成功丸早前受傷的玉田圭司未知傷勢如何,依然上陣成疑,球隊暫時沒有其他傷兵。

 

德島漩渦早前受傷的田向泰輝上陣成疑。

 

長崎成功丸

停賽:/

上陣成疑:玉田圭司(不詳)

受傷/缺陣:/

 

德島漩渦

停賽:/

上陣成疑:田向泰輝(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長崎成功丸上仗聯賽主場13不敵福岡黃蜂,名倉巧於94分鐘取得入球之際,球隊早已落後03。他們今季一度長期佔據榜首,但最近已連續7仗聯賽未嘗勝果,只得52負,信心正在下沉,與此同時,其他球隊逐漸上力,正逐步瓦解長崎成功丸上半季的戰術。

 

德島漩渦上仗聯賽有清武功暉攻入1球,主場與松本山雅踢成11,近14仗聯賽只得1負,儘管上仗只能和波,賽後仍足以憑較佳得失球差壓過輸波的北九州向日葵升上榜首。他們目前信心十足,走勢大好,為求拋離第3位,今仗戰意毋庸置疑,反之若輸波的話,將會被今仗主隊追至相差1分,現時正是德島漩渦大顯身手的時機。

 

長崎成功丸一再失分兼下滑,另一邊廂的德島漩渦卻穩步上揚,進佔榜首,今仗於前列的「6分波」大戰強勢出擊,可說不勝無歸。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長崎成功丸取得主勝及客和,今季首循環碰頭,則是德島漩渦主場勝出。

更多关于"長崎成功丸 德島漩渦"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橫濱水手的畠中槙之輔及實藤友紀傷勢沒有進展消息,仍屬上陣成疑。鳥棲砂岩沒有傷兵報告。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畠中槙之輔(不詳)、實藤友紀(不詳)受傷/缺陣:/鳥棲砂 ……[详细]

侯爾斯卡 對 馬德里體育會

軍情侯爾斯卡的新希臘中堅施奧華斯上戰完成了他在西甲第100戰,亦是西甲史上首位完成百戰的希臘球員;而他更以一個入球作禮物自我慶祝,狀態出色,值得注意。主帥米高大讚球員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祖記作客有「利」可圖

祖雲達斯作客卡利亞里的意甲,週六凌晨迎來角逐。祖記賽季發揮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