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神戶勝利船 對 名古屋鯨魚

www.7m.com.cn   2020年09月3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神戶勝利船的田中順也是陣中唯一傷兵。

  名古屋鯨魚的長谷川阿里亞腳骨裂長唞後,現時接近康復。

  神戶勝利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田中順也(大腿)

  名古屋鯨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長谷川阿里亞(腳骨裂)

  重心推介:主勝
  神戶勝利船連續兩場攻入4球,上輪聯賽以4比0大勝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古橋亨梧梅開二度,鄉家友太以及小田裕太郎先後建功。恩尼斯達於近兩場表現突出,無論傳球、走位、視野都演出甚為優異。在新領隊三浦淳宏帶領下,球員場上表現更開放及自由,古橋亨梧更猶如解鎖,表現脫胎換骨。

  阿部浩之、前田直輝及丸山祐市各建一功,助名古屋鯨魚主場3比1擊敗清水心跳。球隊近6場贏得3仗,不過客場表現卻不理想,近5場聯賽作客只得1勝。上場擊敗弱旅清水心跳實屬理所當然,而他們今場要提防神戶勝利船報仇,兩星期前他們藉兩記12碼,以2比1力克對手。

  神戶勝利船有新帥效應、佔主場之利、近況佳以及報仇心切,一切皆傾向今場開出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對賽,雙方各勝一仗,而名古屋鯨魚今季於主場時亦贏波。

更多关于"神戶勝利船 名古屋鯨魚"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甲府風林 對 東京綠茵

軍情甲府風林續有橋爪勇樹及祖利亞巴路斯倦勤。東京綠茵上仗停賽的井出遙也服刑完畢,目前陣中並無傷兵。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利亞巴路斯(足部)、橋爪勇樹(膝 ……[详细]

長崎成功丸 對 德島漩渦

軍情長崎成功丸早前受傷的玉田圭司未知傷勢如何,依然上陣成疑,球隊暫時沒有其他傷兵。德島漩渦早前受傷的田向泰輝上陣成疑。長崎成功丸停賽:/上陣成疑:玉田圭司(不詳)受傷/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