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克洛普:阿森纳状态正佳 利物浦需继续保持谦逊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英超第3轮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将在主场迎战阿森纳。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更新了自己的比赛日日记,他表示,现在阿森纳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将会令人期待,同时利物浦需要继续保持谦逊,因为谦逊是利物浦取得近几年成功的关键。以下为克洛普比赛日日记的全文:

 


  “阿尔特塔现在在阿森纳做的工作棒极了,从他们最近的表现和取得的成绩来看,阿尔特塔给阿森纳打上了他自己的清晰烙印,在他的带领下了,阿森纳有着鲜明的特点和清晰的目标。”

  “在阿尔特塔上任之后,阿森纳在最近一段短时间内也取得了好成绩,他们获得了足总杯冠军以及社区盾杯冠军,我要祝贺他们,因为这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他们也有一批优秀的球员,从后卫线到前锋都有世界级的球员。很明显,当球场空场比赛时,他们的球员只能通过社交媒体去听和看,来获得比赛的积极性,但是他们还是能从此得到激励。诚实地说,这对英超联赛是好事,但对我们来说却不是,因为我们要在联赛中再面对一支极具实力的球队。阿森纳俱乐部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作为一个球迷,我喜欢看到他们现在的这种精神状态,但在今天我是不喜欢看到的。”

  “同样地道理,他们阵中有一名我非常了解的球员答应留队,这个消息让我也是有点喜忧参半。我很幸运很早就认识奥巴梅扬和他的家庭,奥巴梅扬是一个伟大的人,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我说喜忧参半,忧的是因为奥巴梅扬与枪手续约了,而我们将在比赛中面对他,这让我们的工作变得更难。喜的是作为一名球迷以及一个在英超工作的人,我能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们在这里踢比赛,这种感觉是很好的,奥巴梅扬实打实属于这类球员。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就非常清晰了,我们将要面对一个出色的对手,他们有着引领足球潮流的踢法,目前精神状态正佳,这是一项令人激动的挑战。”

  “好消息是我们自己的状态现在也不坏。在赛季开始前,我就说我们需要保持谦逊。如果我们继续以一种谦虚的心态来面对对手,认识到我们需要比以前更加努力,那么我很自信球队将在未来继续获得好成绩。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对球队所表现出的态度以及对这种谦虚的实践感到高兴。我由衷地相信,你可以通过对工作的投入向外界展示你的谦逊,对你的对手和你自己来说,没有比更努力的工作、在比赛中致力于学习和提高更能展示你对比赛的尊重,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取得实质性的成就。”

  “此前面对利兹联和切尔西,我看到了球队拥有了这种心态。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之后,我说过那场比赛我们的表现才像是利物浦应有的表现,我说的是我们的比赛强度。那场比赛从始到终我们都保持了这种强度,我们对待那场比赛的每一秒都像对待一场要赢的战斗,不管是个人还是整支球队都做到了。在你想着获胜之前,你需要通过比你的对手更努力的工作,来投入到比赛的每一分钟、展示你的谦虚,同时拥有我还一无所有的心态。我们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强度展示了我们的谦逊。”

  “但是如果我们仅仅只在一场比赛中拥有这种谦逊,这没有任何意义。我们需要持续保持这种谦逊,在英超联赛这样的比赛中,你如果仅仅下降1%的这种谦逊,你都会失去机会。”

 

更多关于"克洛普 阿森纳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渣叔:对签后卫不抱太大期望 不能在转会上太过冒险

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今天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他表示,红军在这个夏窗已经不太可能去做进一步的引援。利物浦在今夏的主要引援为蒂亚戈、若塔和齐米卡斯,英超的转会窗将在10月5 ……[详细]

邮报:补强锋线 谢菲联有意引进自由球员斯图里奇

据《每日邮报》报道,谢菲联正在考虑签下自由球员斯图里奇。谢菲联主帅怀尔德渴望为球队锋线增加活力,他们正在和利物浦及阿森纳商谈引进布鲁斯特和巴洛贡的事宜。然而,谢菲联无法满 ……[详细]
阿森纳动态

奥巴梅扬:阿森纳新赛季目标是欧冠资格

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枪手新赛季目标是争夺前四,获得欧冠资格。上赛季阿森纳获得足总杯冠军,这激发了奥巴梅扬对于本赛季争取更大成功的渴望。关于球队新赛 ……[详细]

扎卡:威廉知道如何赢得冠军 因阿尔特塔才留队

阿森纳中场扎卡在接受SDA采访时表示,球队今夏引援完成得非常不错,威廉知道如何赢得冠军。今夏威廉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阿森纳,而且球队引进了加布里埃尔-玛格海斯。扎卡对于球队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