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机老人】挪超推荐:奥勒松VS罗森博格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挪超:奥勒松VS罗森博格

  时间:2020-09-27 23:59


  奥勒松上场比赛在联赛中客场面对维京,结果奥勒松以2-5的比分大败给对手,没能拿到积分,球队近期连续七场比赛没能取胜,目前处于五连败之中,表现糟糕,目前奥勒松以1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

  罗森博格上场比赛在欧联杯资格赛中主场面对阿兰亚士邦,结果罗森博格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顺利挺进下一轮,这场胜利是球队连续第三场比赛取胜,同时也是连续第九场比赛保持不败,表现稳定,目前罗森博格以9胜5平4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罗森博格主场3-2险胜对手,赛季交手战绩占据上风,奥勒松最近三场主场比赛均没能取胜,最近九场主场比赛也仅赢下一场,球队毫无主场优势可言,本场罗森博格应该可以客场带走胜利,看好罗森博格客胜打出。

  推荐:罗森博格(让一球)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奥勒松 罗森博格"的新闻

分析动态

欧冠解析:根特首回合落后 能否客胜基辅逆转?

欧洲冠军联赛2020-09-3003:00:00基辅迪纳摩vs根特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豪强球队,基辅迪纳摩上一场欧冠赛事对阵的是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最终基辅迪纳摩 ……[详细]

基達菲 對 貝迪斯

軍情基達菲前鋒謝美馬達剛戰半場便被收起,似為留力今場。後衛阿倫尼安自上季中期開始被安排擔任右中場位置,但表現患得患失,似乎尚未適應新位置。貝迪斯門將祖爾盧保斯剛戰傷癒復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