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解析:根特首回合落后 能否客胜基辅逆转?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欧洲冠军联赛
  2020-09-30 03:00:00
  基辅迪纳摩vs根特

  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超级联赛的豪强球队,基辅迪纳摩上一场欧冠赛事对阵的是荷甲球队阿尔克马尔,最终基辅迪纳摩以2-0的比分完胜阿尔克马尔,晋级到本轮赛事当中。球队在近期联赛,国内杯赛,欧冠,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近7场比赛战绩是6胜1平,近期在联赛和欧冠交替进行的情况下,基辅迪纳摩取得了四连胜。

  根特是来自比甲的球队,此前上一轮欧冠是淘汰了奥地利球队维也纳快速。在近期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根特遭遇了两连败。两连败期间,根特都是在主场作战,两场比赛合计丢了5球,球队在防守端出现了一定的问题。

  首回合交手,基辅迪纳摩客场2-1取胜,本场客场作战的根特,本赛季在联赛开局三连败,最近6场客场赛事输下了5场。在根特近期状态不佳,并且首回合落后,而基辅迪纳摩主场强势的情况下,看好基辅迪纳摩再下一城。

  推荐:基辅迪纳摩(-0.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欧冠"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基達菲 對 貝迪斯

軍情基達菲前鋒謝美馬達剛戰半場便被收起,似為留力今場。後衛阿倫尼安自上季中期開始被安排擔任右中場位置,但表現患得患失,似乎尚未適應新位置。貝迪斯門將祖爾盧保斯剛戰傷癒復出 ……[详细]

費倫斯華路士 對 莫迪

軍情費倫斯華路士右閘保治卡在首回合交出2次助攻,表現出色,值得留意。今季加盟的阿爾巴尼亞前鋒烏素尼近兩場均有入球,已經融入球隊,極具威脅。莫迪助攻王中場伊克林在首回合交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