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焦点对决:曼城大战蓝狐军团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曼彻斯特城 VS 莱斯特城



  时间:2020-09-27 23:30

  曼城新赛季状态不错,首轮战胜了实力不俗的狼队。在英联杯赛事中,战胜了今年的降班马伯恩茅斯,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了两连胜。本场比赛阿奎罗继续缺阵,热苏斯也可能伤缺。曼城锋线将遭遇无人可用的尴尬。京东安感染新冠现在处于隔离状态,贝尔纳多席尔瓦同样遭遇伤病。瓜迪奥拉将被迫使用无锋阵型。曼城后防线引入阿克,对狼队时出现在左中卫上,他弹跳出色,4次争顶3次成功,拼抢和护球、出球都显示不错的防守能力,曼城上一场对阵狼队的比赛德布劳内1传1射,完全把控了整场比赛的节奏,曼城的中场和后防线实力还算不错。

  莱斯特城上赛季无缘欧冠,本赛季前两轮表现强势。在此轮开始之前,他们占据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有收获,云德尔从罗马转会莱斯特城。不过在周中进行的英联杯赛事中,莱斯特城输给了阿森纳,士气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莱斯特城前两轮比赛一共打进7个进球。莱斯特城采取4141的攻击阵型,两个边路驱动,新赛季2场英超比赛已经有5人取得进球,其中两个边卫贾斯汀、卡斯塔内,两个边锋巴恩斯、普莱特四人都分别取得进球,还有瓦尔迪在前面冲刺,蓝狐军团进攻能力不可小觑。

  双方最近三次交手,曼城取得全胜,莱斯特城上季被曼城双杀,曼城优势相当明显。因此曼城也得到了机构-1.5球的让步,目前上盘热度不减,需要谨慎入手。目前曼城受到伤病影响,莱斯特城本场绝对不至于惨败。

  推荐:莱斯特城(+1.5


  
(放大镜)


更多关于"英超 曼城 莱斯特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蘭斯 對 巴黎聖日耳門

軍情蘭斯中堅菲斯今場仍需繼續坐波監,剛傷癒的馬素蒙尼斯,上仗聯賽卻領紅牌被逐,同樣要停賽。中場莫沙杜姆比亞則未康復,繼續缺陣。巴黎聖日耳門仍有後衞古沙華繼續停賽,同時迪馬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維拉利爾

軍情巴塞隆拿由新帥朗奴高文入主後,引發轉會風波,艾法美路、尼爾遜施美度,拿傑迪錫及蘇亞雷斯等主力相繼離隊。球王美斯最後決定留隊,但戰意及心態未明,難以依賴。上季近乎整季缺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