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波杜基林特 對 華拉倫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杜基林特的馬古斯安達臣、比迪摩爾及摩頓干拉特臣因傷缺陣。此外,卡斯柏真卡受膝傷困擾上陣成疑。

  華拉倫加的奧斯文尼卡馬拉因傷上陣成疑,惟未有球員要停賽。

  波杜基林特
  停賽:/ 
  上陣成疑:卡斯柏真卡(膝部)
  受傷/缺陣:馬古斯安達臣(手臂)、摩頓干拉特臣(膝部)、比迪摩爾(跟腱)

  華拉倫加
  停賽:/
  上陣成疑:奧斯文尼卡馬拉(不詳)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波杜基林特作客以3比1擊敗了白蘭恩,保持近期的強勢。現時波杜基林特錄得聯賽18戰不敗,以50分排榜首,領先次席的莫迪16分之多。波杜基林特今季已有3名球員入球達雙位數,贊斯侯治錄得14球,辛卡拿祖有13球進帳,而卡斯柏真卡以11球隨其後。在週四的歐霸盃外圍賽第3圈賽事,波杜基林特作客AC米蘭僅負2比3。

  華拉倫加在上仗主場以2比1擊敗了莫迪,卡查坦臣及艾朗當奴姆的入球助球隊全取3分。然而華拉倫加的主要問題在於作客,他們近5戰只得1勝。

  我認為波杜基林特可以再勝保持近期佳態,華拉倫加將會成為其手下敗將。

  對賽

  波杜基林特近5次主場迎戰華拉倫加不敗,錄得2勝3和。

更多关于"波杜基林特 華拉倫加"的新闻

分析动态

禾寧丹 對 伊高斯

軍情禾寧丹有3名球員因傷未能披甲,包括後衛比迪、雲迪尹及中場奇雲維沙。伊高斯前鋒貝丹繼續養傷。中場邁爾哥保斯及法蘭羅斯上陣成疑。至於後衛多奧斯迪情況不明朗,他復出上陣短時 ……[详细]

韋斯咸 對 狼隊

軍情韋斯咸剛戰英聯盃派出大量二線兵,仍大勝而回;當中以烏克蘭翼鋒耶莫蘭高表現最搶鏡,梅開二度兼有1次助攻,今場或可爭得正選。至於在英聯盃免役的包括中場迪格蘭賴斯及湯馬士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