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卡迪斯 對 西維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迪斯門將艾拔圖施富恩迪斯,以41歲之齡正選上陣,成為西甲史上最年長的正選球員;此子剛戰更力保大門不失,料會繼續上陣刷新紀錄。前鋒尼格度剛戰亦射入一球,迅速融入球隊。

  西維爾有後衛利古朗外借完畢離隊,但剛從葡超士砵亭加盟的馬高斯阿古拿,料會取代利古朗位置;另外,獲中場拿傑迪錫回歸成名地,相信會有一番作為。

  卡迪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加列度(中場)、路爾斯基沙達(後衛)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卡迪斯上仗淨勝另一升班馬侯爾斯卡,老門將更獲讚譽有加;前線球員亦迅速融入球隊,但今場對手級數與之前對手不同,縱有佳態,相信仍難匹敵。應屆歐霸冠軍西維爾因賽程關係,延至本輪才首次於西甲亮相;無疑比賽狀態不及對手,但球隊實力上勝一籌,有力反客為主。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西維爾全勝。

更多关于"卡迪斯 西維爾"的新闻

分析动态

布魯日 對 布魯日舒高

軍情布魯日在年初引入的捷克前鋒卡文斯克,剛戰比甲梅開二度,被外間讚譽為新真高拿。球隊據報已與法甲尼姆的多哥前鋒丹基達成協議,快將落實加盟;現有的布魯日前鋒必會爭取表現,以 ……[详细]

史達比克 對 史達

軍情史達比克今仗缺少艾美保希倫、馬菲魯斯基及魯克卡斯。史達未有任何傷兵,但艾歷舒侯斯要停賽。史達比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菲魯斯基(膝部)、魯克卡斯(不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