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皮亚尼奇:巴萨这赛季想复仇 C罗说我在这会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皮亚尼奇在今夏离开尤文转会加盟巴萨,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皮亚尼奇透露C罗告诉自己能在西班牙踢得很开心,皮亚尼奇还称赞梅西是史上最佳球员。

 


  C罗过去曾在皇马效力,是巴萨的死敌。《世界体育报》询问皮亚尼奇,C罗是否曾阻止他转投巴萨,对此皮亚尼奇回答:“不,正好相反。当转会完成后,他告诉我他为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在西班牙的比赛很精彩很激烈,因此我会在这里踢得很开心。C罗对我离开尤文感到失望,但他告诉我,他认为在巴萨这样的伟大球队中我会很开心。”

  皮亚尼奇还称赞了C罗过去两年在尤文的表现:“C罗在尤文一直非常职业,作为球员他展现出很多伟大的东西,为每个人树立了榜样,在球队更衣室内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今夏C罗和梅西都一度传出可能离队的消息,但最终两人都选择了留下,也许在欧冠赛场上C罗还有可能和皮亚尼奇成为对手。

  皮亚尼奇当然也不忘称赞巴萨头牌梅西:“梅西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也许是足球史上最佳球员。当你把球传给梅西,总会发生难以预料的事情,拥有他这样的球员是我们的荣幸,我们会努力让梅西保持最佳状态,发挥出全部能力。当然,巴萨的其他队友们也都很优秀,他们在过去赢得了很多冠军。”

  不过上赛季巴萨的成绩不理想,今夏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不少球员已经离队。皮亚尼奇称:“苏亚雷斯是近年来最优秀的前锋之一,必须承认他的离开是一大损失。不过巴萨队内的其他前锋会承担起他留下的重担,我祝福苏亚雷斯未来一切顺利。”

  皮亚尼奇接着说:“上赛季巴萨的成绩的确让人失望,但现在我们都展现出了决心和斗志,而且我们有了新的主帅。上赛季巴萨没能赢得任何冠军奖杯,每个人都感到失望,但大家都有着复仇的决心,想要证明上赛季只是一次意外,我看到队友们在训练中都很努力。对一名球员来说,任何时候加盟巴萨都是很了不起的,为巴萨效力是所有球员的梦想。”

  巴萨早在2008年就曾有意签下皮亚尼奇,而过去几年也多次和皮亚尼奇传出绯闻。如今终于加盟巴萨的皮亚尼奇表示:“起初我还没有准备好加盟巴萨这样的俱乐部,当时我才17岁,年龄太小,我更乐意转会里昂,因为我在梅斯效力多年很熟悉法国足球。我不想一下子飞得太高,而是一步一步来。最近几年巴萨和我有过联系,但之前无论是罗马还是尤文都没有和巴萨达成协议。现在事情进展顺利,我为成为这个团队的一员感到骄傲,我一直认为自己是巴萨球迷。”

 

更多关于"皮亚尼奇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普约尔疯狂刷屏讽皇马:巴萨想夺冠 得做得非常好

巴萨名宿普约尔关注了皇马VS贝蒂斯一战,并连续发了三条推特评论争议判罚。在埃莫森被红牌罚下后普约尔在推特上发了两个用双手捂住眼睛的表情,在巴尔特拉手球被判点球后普约尔发了 ……[详细]

科曼辟谣清洗苏牙:我不是坏人 那是俱乐部的决定

北京时间9月26日,巴萨主帅科曼在今天迎战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苏亚雷斯离队是主帅还是俱乐部的决定做出了回应,科曼表示与很多人想象的不一样,苏亚雷斯离队与自己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