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拜仁慕尼黑 對 西維爾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拜仁慕尼黑後防重心阿拉巴與中場艾方素戴維斯,均在德甲開咧戰因傷缺陣;但與上仗傷出的中場哥列斯卡,在日前經已同時復操。不過,二人會否趕及在今場披甲,則仍是疑問。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日前獲准缺席操練,以讓他得到更多休息,但預計今戰仍會照常披甲。

  西維爾的新兵中場拿傑迪錫,日前宣布正式告別國家隊,從此專心為球會爭勝;今場力爭回巢後首個錦標,必會搏盡。日前由士砵亭來投的阿根廷左閘馬高斯阿古拿,聲言現時狀態已足,將可在歐超盃上陣搏殺。之前因感染新冠肺炎,而被隔離治的前鋒蒙尼亞艾哈達迪,則已病癒歸隊,今場亦可候命。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阿拉巴(後衛)、哥列斯卡(中場)、艾方素戴維斯(中場)
  受傷/缺陣:/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歐超盃於中立場舉行。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在新季狀態依然勇銳,剛戰聯賽開咧戰便以8比0蹂躪史浩克04。球隊氣勢十足,人腳充裕,加上超班實力,今場有力大勝。歐霸冠軍西維爾,今場只是他們在新季首場正式比賽,狀態肯定仍有不足。雖然西維爾整體實力不俗,但相較歐聯冠軍級數的拜仁慕尼黑,肯定仍有距離,今場輸少當贏。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拜仁慕尼黑1勝1和。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西維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秘方半场多波入

主力谷状态幼齿够抢缰近3届盟主曼城今晚喺英联盃第3圈登场,主场斗今季降落英冠嘅般尼茅夫。曼城习惯喺英联盃出大量副选同青年球员,但往往踢出活力同超水准,好似上届咁,除4强次 ……[详细]

利物浦唔上心难炒林肯城

利物浦今晚英联盃第3圈作客英甲球队林肯城;「红军」领队高普向来视英联盃为练兵之地,喜用副选出击,佢哋嚟紧联赛要火併阿仙奴,今场唔慌去尽,加上近6季英联盃第3圈成绩只得2胜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