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蔚山現代 對 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蔚山現代星級中場尹比加林在韓足盃腳風頗順,今場仍會領軍;在今屆韓職已攻入23球的巴西前鋒祖利亞尼加奧,亦有望助陣。

  浦項制鐵的德國前鋒伊祖辛高在韓足盃已入3球,今場仍會掛帥;塞爾維亞中場柏路斯域剛戰韓職連中三元,將繼續與哥倫比亞前鋒文路爾柏拉斯奧斯合作。

  蔚山現代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朴正寧(前鋒)

  浦項制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韓足盃4強賽。蔚山現代正在韓職帶頭,剛戰擊敗仁川聯後,中止早前3戰不勝的頹勢;而且近9場主場比賽取得6勝3和,今鬥浦項制鐵仍有贏波把握。浦項制鐵剛戰韓職險勝尚州尚武,躋身前列,但近5場作客比賽只得1勝1和3負;而且近兩次與蔚山現代對賽都敗北,今場也難翻盤。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蔚山現代全勝。

更多关于"蔚山現代 浦項制鐵"的新闻

攻略动态

莫迪 對 費倫斯華路士

軍情莫迪在上輪挪超收起大部份主力,只為留力今場,包括首席射手歷基占士在內等球員,均養精蓄銳迎接今戰。後衛約翰基圖拿奴在下輪挪超停賽,今場無後顧之憂,如落場必會搏盡。費倫斯 ……[详细]

奧林比亞高斯 對 奧摩尼亞

軍情奧林比亞高斯前鋒馬蘇拿斯剛戰後備登場表現搶鏡,今場或會被提升作正選。前法國國腳中場馬維拿上週正式來投,並已及時註冊,可在今場候命。奧摩尼亞的巴西前鋒堤亞高山度士今屆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