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金澤薩維根 對 東京綠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金澤薩維根原有的3名傷兵繼續倦勤。

  東京綠茵目前並無傷兵,但井上潮音上仗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石龍平(膝部手術)、盧卡奧(大腿)、大橋尚志(膝部)

  東京綠茵
  停賽:井上潮音(1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金澤薩維根上仗聯賽主場雖有加藤陸次樹攻入1球,可惜最終仍是1比2不敵福岡黃蜂。他們此仗敗陣之前連和3仗,再之前則是2連勝,換句話說,輸波前已連續5仗聯賽保持不敗,不過一如過往,戰績總是飄忽不穩,相信今季仍難擺脫中游分子的角色。他們今仗遇上實力不俗的對手,慶幸的是,其對手的近況比他們更不穩。

  東京綠茵上仗聯賽作客1比2敗走山口雷法,小池純輝的入球只能為球隊破蛋。繼早前擊敗一些實力分子,他們近2仗竟接連敗給2支榜尾區域分子,很可能是一度燃起爭升班的希望後,因而增添了壓力。

  東京綠茵當然明白必須及早回勇,他們有優秀的班底力足搶分,不過今仗作客金澤薩維根難望立即反彈,兩軍很大機會難分高下。

  對賽

  上季2次聯賽交手,東京綠茵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金澤薩維根 東京綠茵"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宮松鼠 對 德島漩渦

軍情大宮松鼠除續有藤沼拓夢、山越康平、近藤貴司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以及酒井宣福的狀況仍未有消息,最新加入傷兵名單的有石川俊輝,他因腿部骨折已宣佈提早收咧。德島漩渦上仗有田 ……[详细]

松本山雅 對 FC琉球

軍情松本山雅只有田中隼磨1名傷兵倦勤。謝爾費拉拿上仗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FC琉球早前因肩部受傷的門將猪瀬康介才剛復操,但日前接受過膝部手術後,證實將缺席今季餘下賽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