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清水心跳 對 浦和紅鑽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清水心跳的立田悠悟停賽後復出, 福森直也及石毛秀樹繼續缺陣,金井貢史加入了傷兵名單。

  浦和紅鑽沒有傷兵煩惱。

  清水心跳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福森直也(腳)、石毛秀樹(腿筋)、金井貢史(腳部肌肉)

  浦和紅鑽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清水心跳上輪對湘南比馬雖然領先1球,但卻不斷受壓,不過藉著對手急於扳平曝露空位,得以最後時刻連入兩球,大勝3比0。卡連奴斯祖利亞、杜查祖利亞及西澤健太各建一功。

  浦和紅鑽上輪主場0比3不敵川崎前鋒,不過,負予強隊腳下屬預料之內。他們面對富經驗及防守嚴密的對手,鋒線苦無對策,防守亦不穩。大敗一場或者信心有所影響,但今場對聯賽其中一支表現差勁的球隊,應大有機會翻身。

  浦和紅鑽實力較佳,應可取勝,不過以他們的不穩防線,或難保清白身,雙方都會取得入球下開客勝。

  對賽
  上季聯賽兩戰對賽皆勝的浦和紅鑽,今季首循環則於主場賽和1比1。

更多关于"清水心跳 浦和紅鑽"的新闻

攻略动态

橫濱水手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橫濱水手的實藤友紀及畠中槙之輔皆缺席操練,今場上陣成疑。仙台維加泰仍有幾名傷兵,而吉野恭平及蜂須賀孝治皆沒有全面操練。橫濱水手停賽:小池龍太上陣成疑:實藤友紀(不詳)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甲府風林

軍情磐田山葉目前只有科連1名傷兵。甲府風林續有橋爪勇樹及祖利亞巴路斯因傷倦勤。磐田山葉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科連(小腿)甲府風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