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7M晚报:苏亚雷斯接近加盟马竞 深夜精选英超赛前解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佩莱传射郜林点射 鲁能2-1深足终结四轮不胜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佩莱助攻段刘愚首开纪录,格德斯反击破门但莫伊塞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补时阶段,佩莱点球扩大比分。下半场,郜林点射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鲁能2-1战胜深足,巩固前四位置。

 

事件

 

  天空体育记者:苏亚雷斯准备自由身加盟马竞

 

  据天空体育记者Angelo Mangiante报道,苏亚雷斯准备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马竞。

  此前据RAC1报道,苏亚雷斯已经与巴萨就解决达成协议,苏亚雷斯将放弃他在巴萨最后一年的部分薪水,换得自由身的身份。

 

  曼城官方:京多安感染新冠病毒,将接受10天隔离

 

  曼城官方消息,中场大将京多安感染新冠病毒,他将接受10天隔离。

  曼城即将在今晚的比赛中客场面对狼队,京多安将无缘本场比赛。另外,京多安还将至少缺战对阵伯恩茅斯和莱斯特城的比赛。

 

  官方:拉基蒂奇从克罗地亚国家队退役

 

  拉基蒂奇共为克罗地亚国家队出场106次,打进15球,帮助球队打进了俄罗斯世界杯决赛。

 

  官方:巴萨年轻后卫瓦格租借加盟塞萨洛尼基,租期一个赛季

 

  巴萨官方宣布年轻后卫穆萨-瓦格(Moussa Wagué)租借加盟希腊俱乐部塞萨洛尼基,租期一个赛季。

 

  多家媒体:莫拉塔将租借加盟尤文图斯,买断费4500万欧

 

  塞尔电台、西班牙电视四台以及迪马济奥等多家媒体确认,莫拉塔将租借加盟尤文图斯。

  此前据世体等西媒报道,苏亚雷斯很可能会加盟马竞,而四台则表示,马竞如今有三位前锋选择,分别是苏亚雷斯、卡瓦尼和萨拉戈萨的前锋苏亚雷斯。

 

推荐

 

  稳笔英超推荐:阿斯顿维拉 VS 谢菲联

 

  目前机构以平手开出,维拉虽然近五次对阵谢菲联只有一胜,但考虑到维拉以逸待劳,此役主场作战以逸待劳,而且成绩方面也更加出色,本场推荐主队不败。推荐:维拉(0

相关新闻

7M晚报:曼城两大将确诊新冠 欧国联精品分析送上

事件曼城官方: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消息,马赫雷斯和拉波尔特感染新冠病毒。曼城官方声明如下曼城全体球员接受了COVID-19核酸检测,其中马赫雷斯和拉波尔 ……[详细]

晚报:大连4:0大胜建业 英超与中国转播商解约

战报中超-外援三叉戟发威龙东独造4球大连人4-0建业9月3日18点,2020中超联赛第9轮A组河南建业与大连人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最终,大连人4-0大胜。第2分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蒂亚戈战蓝军或首秀 沃克未婚妻约会男模

事件蒂亚戈随利物浦抵达伦敦,今晚可能进入战切尔西的比赛名单英超第二轮的焦点战役即将在斯坦福桥开打,切尔西会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利物浦,红军新援蒂亚戈被拍到随队抵达了伦敦。 ……[详细]

瓜迪奥拉:阿圭罗正在努力恢复 可能缺阵1-2个月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谈到阿圭罗的伤情时表示,阿圭罗可能缺阵1-2个月。今年6月,阿圭罗遭遇了膝盖半月板的伤势,球员随后前往巴塞罗那进行了治疗。瓜帅说道:“我们都知道,球员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