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对手连送2奇葩红牌!穆帅揭秘:他想在点球点“挖洞”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欧联杯资格赛,热刺2-1逆转击败了保级利亚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第71分钟,热刺0-1落后。就在人们认为热刺要爆冷输球的时候,对手球员开始了“表演”,他们接连送了2个红牌,几乎保送热刺晋级了下一轮。

  虽然只是一场欧联杯资格赛,但穆帅不敢大意,他派上了大部分主力,凯恩、孙兴慜等人全部首发出场。主场作战的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踢得非常顽强,他们用强硬的防守抵挡住了热刺的多次进攻(全场控球率76%,射门12次)。第71分钟,火车头利用角球取得了领先,这让场边的穆帅很是头大。比赛还剩20分钟,单场淘汰制,热刺的欧联之旅难道就这样结束了?

  穆帅赶紧换人,用小卢卡斯换下了戴维斯-桑切斯,加强进攻。第78分钟,热刺的狂攻终于收到效果,本-戴维斯在禁区里头球,当时火车头门将已经倒在地上,无法扑救,眼看皮球就要入网,火车头的61号球员阿尔梅达(Almeida)在门线上跳起,试图用头将球挡出,在看到头球解围无望后,他立刻伸出手臂,用手将皮球挡在了门外。

  阿尔梅达的这个门线手球犯规和苏亚雷斯当年在世界杯上的犯规几乎一模一样,没有任何争议,这是个红点套餐。裁判随即出示红牌,将阿尔梅达罚出场外。由于抗议裁判,火车头7号球员Tsvetanov被黄牌警告。到手的胜利就这样没了,火车头的球员显然很失望。

  这次点球风波还没有结束。就在凯恩罚点球前,主裁判再次向火车头的球员出示红牌,将他们的9号球员卡拉加仑罚出场外。转播镜头未能给出卡拉加仑被罚出场的原因,不过,穆里尼奥赛后给出了答案:“他们的球员用脚在点球点挖洞,所以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足球场上,经常会有球员在对手发点球前故意踩踏点球点,以此来干扰对方的点球。卡拉加仑今天也想这么干,但由于动作过于明显,被裁判抓了个现行。

  凯恩稳稳点射命中,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小卢卡斯在禁区右路横传,恩东贝莱包抄到位,射门得手,2-1,热刺成功逆转,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热刺有惊无险的取得了胜利。赛后,穆帅表示自己和恩东贝莱关系很好:“我信任他,我从未怀疑过他的能力。上赛季,我曾怀疑他是否足够努力。不过,我现在认为他可以为球队做得更好。”

  今天的这场胜利也是穆里尼奥教练生涯的第100场欧战胜利。这100场胜利中,穆帅在切尔西收获了30胜,在皇马拿到了24胜,在曼联拿到了18胜,在波尔图、国米、热刺则分别是16胜、10胜、2胜。在贝尔即将加盟球队的情况下,穆帅有望带领热刺取得更多的胜利。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穆帅夺欧战100胜!大赞7000万标王:从未怀疑他能力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0时,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热刺客场2-1战胜保级利亚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迎来了自己在欧战赛场上的第100场胜利,而上赛季一度被弃用 ……[详细]

欧联-凯恩破门恩东贝莱绝杀 热刺2-1逆转9人对手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五)凌晨00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进行了资格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保级利亚对阵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热刺2-1逆转晋级资格赛第3轮,普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