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穆帅夺欧战100胜!大赞7000万标王:从未怀疑他能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0时,欧联杯资格赛第2轮,热刺客场2-1战胜保级利亚球队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热刺主帅穆里尼奥迎来了自己在欧战赛场上的第100场胜利,而上赛季一度被弃用的恩东贝莱则为热刺打进绝杀球。

  本场比赛热刺的控球率高达63%,全队射门18次其中8次射正,而普罗夫迪夫火车头全场只有4次射门2次射正。但在第71分钟,主队开出角球,明切夫头球破门,热刺客场0-1落后。之后热刺发起猛攻,第78分钟热刺获得点球,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还有两名球员被罚下,随后凯恩主罚点球扳平比分。第85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恩东贝拉射门得分,热刺最终2-1小胜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在执教生涯中取得的第100场欧战胜利。据Opta数据统计显示,穆里尼奥共率领6支球队参加过欧战,其中在波尔图率队在欧战赢了16场、在切尔西赢了30场、在国米赢了10场、在皇马赢了24场、在曼联赢了18场、在热刺赢了2场。

  而本场比赛打进绝杀球的是法国中场恩东贝莱,去年夏天他以70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热刺,成为俱乐部历史标王。但在穆里尼奥中途接手球队后,恩东贝莱却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穆里尼奥曾公开批评恩东贝莱并一度将其弃用,今夏还曾传出恩东贝莱可能离队的传闻。不过本场比赛恩东贝莱在第61分钟替补出场,第85分钟打进制胜球,传球26次全部成功,其中21次传球是在对方半场的传球。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恩东贝莱正在改善,上赛季他没有,他陷入了困境,而目前他的训练非常非常好。他正从之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他在身体上恢复了,今天他在出场的30分钟内带给球队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目前我信任恩东贝莱,我从不怀疑他的能力,从不,我在某些时候怀疑过他的动力和职业态度,不过此刻我信任他。今天我们共同决定他不首发,因为他觉得自己还需要更多,但此刻我认为恩东贝莱可以为我们做得很好。”

 

更多关于"热刺 穆里尼奥 恩东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联-凯恩破门恩东贝莱绝杀 热刺2-1逆转9人对手

北京时间9月18日(周五)凌晨00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进行了资格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保级利亚对阵普罗夫迪夫火车头。热刺2-1逆转晋级资格赛第3轮,普 ……[详细]

泰晤士:贝尔致电穆里尼奥 表示热刺在心中位置

据《泰晤士报》消息显示就在昨天贝尔致电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并在通话中表示热刺在他心中占据特殊位置后,贝尔重返热刺的转会交易已接近达成。报道称热刺与皇马方面已接近达成协议,连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