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水原藍翼 對 浦項制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三傍晚6時,水原藍翼主場鬥浦項制鐵。水原藍翼近況繼續低迷,上場負FC首爾1:2,就連榜尾的仁川聯也愈戰愈勇,水原也仍然未見有任何起色。繼上月贏完釜山偶像後,水原再次陷入連敗之局,上場對首爾的唯一入球,也僅是靠老將廉基勳射入12碼而已,他們的入球能力極低,全場攻門只得7次,控球率更低得只有3成7,可見整場形勢都是處於下風。然而,是役他們收起澳洲前鋒阿當泰加特,取而代之的是今季僅有2個入球的蘇利文卡碧,預料泰加特今仗會重回正選,爭取入球。

  作客的浦項制鐵上場大破FC江原3:0。是役塞爾維亞中場柏路斯域先列後備,下半場換入2分鐘即入波,德國前鋒伊祖辛高雖然無斬獲,但都向文路爾柏拉斯奧斯送上助攻。土炮射手宋敏圭則繼續有課交,更攻入其今季第8個入球,他在當箭頭啞火之時的作用十分之大,幾場建功助浦項錄得3連勝。不過,月尾將要出戰的南韓足總盃4強戰,將成浦項這幾場的後顧之憂,因此相信他們今季會先收起伊祖辛高和柏拉斯奧斯,讓班頓奧尼爾和柏路斯域輪換,預計不敗會是浦項今場的首要目標。

  水原藍翼雖然表現差,但及後幾場將是他們搶分護級的關鍵戰,反而浦項制鐵迎戰盃賽4強的日子愈來愈近,此消彼長,我預計今場半場難分高下,即使全場亦未必能分出勝負,各得1分而回。

  水原藍翼近6次主場對浦項制鐵成績
  67%半場和

更多关于"水原藍翼 浦項制鐵"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FC首爾

韓職周三晚上演的第21輪賽事,由仁川聯主場迎戰FC首爾。仁川聯慢慢逐分搶回來,儘管目前在聯賽積分榜仍然是包尾,但跟水原藍翼的距離只有2分差距,基本上已是愈追愈近。仁川聯上 ……[详细]

大宮松鼠 對 福岡黃蜂

軍情大宮松鼠除續有藤沼拓夢、山越康平、近藤貴司及笠原昂史因傷倦勤,以及酒井宣福的狀況仍未有消息外,最新有石川俊輝加入十字軍名單,他因腿部骨折宣佈提早收咧。福岡黃蜂只有卡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