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釜山偶像 對 FC江原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都市日报

  周三韓職快車頭場,釜山偶像火併FC江原。釜山上場與仁川聯悶戰一場,雙方進攻意欲不強,最終互交白卷亦是合理戰果。

  的確,釜山的平均質素相對較好,惟後上前鋒李東俊把握力一般,首席射手李庭協上場亦未有上陣,前線缺乏重心,即使主場對仁川聯,亦只得3成6的控球率,絕對是不合格。由於釜山是升班球隊,資源亦有限,人腳較為緊絀,預期今場陣容亦會作出一部分輪換,難予人信心。

  FC江原上場雖以0:3不敵浦項制鐵,不過戰況絕非一面倒,全場錄得17次射門8次中龍,如非浦項門將神勇,江原應該不會慘吞3蛋。江原攻擊組合,包括筆者頗欣賞的趙宰桓、高武烈及金直勛均狀態不俗,今場有能力反客為主,擊敗釜山。

  釜山偶像近3場成績
  100%未贏過

更多关于"釜山偶像 FC江原"的新闻

攻略动态

前锋跌Watt难望大捷 些路迪蓄细争圣

些路迪射手基利马拉今晚苏超独脚戏,班霸些路迪作客圣美伦。圣美伦近况麻麻,遇上强敌必加重防守减少失球;些路迪前锋奥辛尼艾度亚迪伤愈后状态跌Watt,加上近5次作客圣美伦全开 ……[详细]

水手抢攻半场搞掂

心跳练兵当踢热身赛周三日职重头戏,横滨水手主场迎战清水心跳。心跳唔只6连败,而且近5仗半场全部落后,似乎对胜负一啲都唔着紧,原因係今季日职取消降班,心跳教练奇林莫夫斯基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