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法甲推荐:巴黎 VS 马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法甲推荐:巴黎 VS 马赛
  时间:2020-09-14 03:00

  巴黎圣日耳曼在首轮客场0-1不敌朗斯遭遇开门黑,不过首轮他们有多名主力无法上阵,在实力下滑严重的情况下,输球也无可厚非。而在近日巴黎主帅宣布纳瓦斯、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内马尔已回归球队,但第二轮这些主力能否出战还是个问题。

  马赛上轮联赛3-2击败布雷斯特取得开门红,近两场各项赛事全部获胜,球队状态不俗。卡莱塔卡在上场比赛上演梅开二度,托万则斩获一球一助,两人表现均是不俗。本场面对阵容不齐的巴黎,马赛有机会再下一城。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一球给予巴黎支持,但考虑到巴黎人员并不齐整,而马赛近况不俗来势汹汹,主让一球还是有些高估,推荐下盘。

  推荐:巴黎(-1.0)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法甲 巴黎 马赛"的新闻

分析动态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新潟天鵝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新潟天鵝目前並無傷兵。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新潟天鵝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 ……[详细]

大阪飛腳 對 湘南比馬

軍情大阪飛腳的小野裕二與U23門將猿田遙己均接受了膝部手術,分別需休養8個月及5個月,宣佈提早收咧。湘南比馬繼續有3名球員因長期傷患倦勤。大阪飛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