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北九州向日葵 對 新潟天鵝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只有寺岡真弘1名傷兵。

  新潟天鵝目前並無傷兵。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新潟天鵝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憑町野修斗的入球,作客1比0擊敗FC愛媛,足以全取3分,適逢另一邊廂的長崎成功丸輸波,令他們得以升上榜首。早前一度豪取9連勝,其後1和1負,周三一戰強力反彈,加上死敵長崎成功丸敗陣,如今他們成功登項,信心有增無減,今仗戰意相信會創新高,誓必再下一城,續領群雄。

  新潟天鵝上仗作客鬥千葉市原,憑本間至恩梅開二度,加上渡邉新太的入球,作客3比1贏取了悅目的1仗。不過,他們近7仗其實只得3勝,當中對京都不死鳥、長崎成功丸及磐田山葉3支前列分子都未能敲得響勝鼓,今仗到訪矢志力保榜首地位的北九州向日葵,勢難樂觀。他們至今18仗有8仗和波,也許爭取1分已是今仗最大可能的渴望。

  北九州向日葵坐擁主場優勢,加上強勁走勢及守住榜首的決心,今仗勝利在望。

  對賽

  兩軍歷來未嘗交手。

更多关于"北九州向日葵 新潟天鵝"的新闻

分析动态

大阪飛腳 對 湘南比馬

軍情大阪飛腳的小野裕二與U23門將猿田遙己均接受了膝部手術,分別需休養8個月及5個月,宣佈提早收咧。湘南比馬繼續有3名球員因長期傷患倦勤。大阪飛腳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橫濱水手 對 大阪櫻花

軍情橫濱水手沒有傷兵。豐川雄太是大阪櫻花陣中唯一傷員,他不能跟足球隊操練。橫濱水手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阪櫻花停賽:/上陣成疑:豐川雄太(不詳)受傷/缺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