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凯恩造险三狮多将首秀 英格兰0-0丹麦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9245,欧国联AB组第2轮英格兰客挑丹麦,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下半时尾声阶段凯恩打空门遭对手后卫门线解围。AB组次轮战罢,比利时5-1冰岛,英格兰0-0丹麦,比利时6分,英格兰4分,丹麦1,冰岛0分。

 

首轮冰岛0-1英格兰,斯特林点射制胜;丹麦0-2比利时,默滕斯传射,德纳耶尔破门。英格兰FIFA排第4欧足第3。丹麦FIFA排名16欧足联11。本世纪交锋5次,英格兰32负。阵容方面:英格兰打343,凯恩、斯特林、桑乔组锋线。丹麦排433,布雷斯维特、埃里克森、德莱尼先发。

 

罗马尼亚主裁科瓦塞斯哨响!第4分钟,约根森拉拽斯特林动作明显,主裁口头警告。

 

11分钟,英格兰右侧角球推传,横向跑动射中后卫。

 

20分钟,丹麦右路组织进攻,未能觅得打门良机。

 

28分钟,中圈左戴尔长传冲吊力量过大,队友前插追不上。

 

31分钟,弧顶处布雷斯维特横向内切突施冷箭,稍偏右柱而出。

 

38分钟,弧顶处埃里克森斜塞,门前右侧多尔贝里劲抽,皮克福德侧身扑出。

 

39分钟,争顶时凯恩抬肘压住诺加德,犯规。

 

43分钟,禁区左下定位球埃里克森斜开,后卫抢先破坏。

 

44分钟,禁区左下布雷斯维特低射打门,偏出左柱不多。

 

半场战罢,英格兰暂0-0丹麦。

 

47分钟,丹麦斜传前场左路,戈麦斯迅速贴防,机敏解围。

 

52分钟,布莱斯维特侧向铲翻凯恩,黄牌!

 

53分钟,特里皮尔遭诺加德凶狠铲断,痛苦倒地。

 

57分钟,禁区左下斯科夫扫传前点,后卫先出一脚将球挡出。

 

59分钟,弧顶外英格兰挑传连线凯恩,后者已越位。

 

60分钟,索斯盖特调整,芒特顶替桑乔出战。第66分钟,弧顶外中路定位球埃里克森直射打高。

 

69分钟,禁区左下英格兰斜传远端,凯恩包抄顶高!

 

70分钟,弧顶左下斯特林搓射,小舒梅切尔侧封扑出。

 

73分钟,丹麦换人,霍伊别尔取代诺加德登场。第82分钟,点球点埃里克森怒射打高。

 

76分钟,索斯盖特再换,格拉利什上阵撤下菲利普斯。丹麦同时调整,法尔克换下多尔贝里。

 

82分钟,丹麦最后换人名额,克亚尔出场,布雷斯维特下。第85分钟,硬碰硬!戈麦斯对撞波尔森!

 

86分钟,索斯盖特最后出牌,奈尔斯上,阿诺德下。第87分钟,英格兰城防出现失误,尾声阶段险酿惨祸。

 

90+1分钟,前场左侧定位球丹麦斜吊,远端克亚尔冲顶轰高。

 

90+2分钟,凯恩趟过门将甩狙空门,约根森门线救主!

 

全场战罢,最终,英格兰0-0丹麦。

 

 

更多关于"英格兰 丹麦"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莱因克尔:孩子们都会犯错 希望他们能吸取教训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认为,格林伍德和福登做的事情非常糟糕,但他们都还年轻,有机会改邪归正并从中吸取教训。此前,冰岛媒体报道称英格兰队的格林伍德和福登在比赛结束后,带领女孩来 ……[详细]

福登:自己做错了 并向所有人说声对不起

今天,曼城球星菲尔-福登在推特上发文道歉,他承认自己做错了,并向所有人说声对不起。近日,福登和格林伍德违反防疫规定,带两名女孩到英格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两人也因此被驱逐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梦回2018! C罗生涯第57次任意球破门 看眼神就有了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C组第2轮小组赛,葡萄牙客场2-0战胜瑞典。C罗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其中第一个进球是个非常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个进球和2018 ……[详细]

欧国联-巴舒亚伊双响默滕斯建功 比利时5-1冰岛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欧国联A级B组第2轮比利时迎战冰岛,上半时H-弗里琼松天外飞仙助冰岛先拔头筹,维特塞尔扳平,巴舒亚伊反超。下半时巴舒亚伊达成双响,默滕斯、多库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