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托梅乌不会处罚梅西 如需要梅西还可多休几天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据西媒Deportes Cuatro报道,梅西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律师以及巴托梅乌之间的会谈在当地时间周三进行,第一轮谈判结束之后,传递出的消息非常清楚:巴萨只有在得到7亿欧元违约金的情况下才会让梅西离开。

  因此,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180度的变化,梅西很有可能至少在巴萨继续效力一个赛季。据报道,出席会议的包括梅西的律师、梅西的兄弟以及梅西的父亲,还有巴托梅乌以及数名巴萨管理层。

  在会议开始阶段,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告诉巴托梅乌,梅西已经不再属于巴塞罗那,不过巴托梅乌坚持表示,俱乐部只有在拿到7亿欧违约金的情况下才会放梅西离队,并表示自己不会与任何俱乐部进行谈判。

  随后,巴托梅乌还通过豪尔赫向梅西传达了这样的一条信息:他建议梅西尽快恢复训练。不过巴托梅乌是以缓和的口吻传达了自己的想法,尽管梅西没有进行PCR测试,也没有恢复训练,不过巴托梅乌表示并不会因此对梅西进行罚款,他甚至表示如果有需要,梅西可以多休息几天,直到局势平静下来。

  在会议中的某一时刻,巴托梅乌还提出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协议,但球员律师对此表示不敢相信。尽管在谈判中有激烈交锋的时刻,但最终双方还是以安静平和的态度离开,并约定在接下来的几天继续进行交流。

 

更多关于"梅西 巴托梅乌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前巴萨助教:梅西不是一时冲动突然决定离队

日前,前巴萨助教JuanCarlosUnzu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梅西并不是突然决定要离开巴萨的。不过如果梅西最终选择留下,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JuanCarlosU ……[详细]

雷东多:希望梅西留队 难以想象他为其他球队效力

前皇马球星雷东多最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梅西,他表示自己希望梅西继续在巴萨踢球。梅西今夏想要离开巴萨,他的父亲日前已与俱乐部展开谈判,但巴萨方面坚持要求有意引进梅西的球队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