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梅西已经开始准备搬家 曼城将提供同等薪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据西班牙四台报道,在梅西离队态度已经非常明确的情况下,他也开始为离队之后的各方面做起了准备。目前他已经开始在准备搬家,他的家人也开始在为适应其他国家的生活做准备。

  梅西的新生活已经开始了,或者至少是迈出了第一步。梅西已经开始准备搬家,也正在打包目前住所里的东西。他的房子位于巴塞罗那的富人区Bellamar de Castelldefels,这里住着其他许多球星,当年这栋房子购买和装修也花了他约600万欧元。

  他的家人也需要跟他一起搬走。他的几个孩子接下来需要转学,而且可能还要开始学英语。对梅西来说,做出这个决定意味着他要牺牲一切,但是在看到苏亚雷斯可能离队、俱乐部竞技工作的糟糕、管理层的混乱和与科曼的对话之后,他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

  梅西在与恩师瓜迪奥拉通过电话后做出了决定,给巴萨高层发送了一封burofax的传真文件告知离队意向。不过巴萨高层也没有放弃,像体育总监普拉内斯就表示不会考虑梅西短期内离开的可能性。

  现在事态已经发展到梅西拒绝接听巴托梅乌电话的程度,梅西正考虑加盟曼城,瓜迪奥拉在那里执教,而且他们能给梅西巴萨无法提供的东西。

  梅西将会(在曼城)得到和在巴萨时相同的薪资,为期三年的合同,以及苏亚雷斯和他同加盟的可能性,另外他还有机会在结束英超生涯之后前往美国大联盟的纽约城俱乐部(与曼城同属城市集团)效力。

相关新闻

曝梅西已和曼城达成个人协议 未来几小时内发声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阿根廷TyC电视台记者维罗妮卡-布鲁蒂娜在个人社交媒体透露,梅西和曼城已经就个人条款达成了协议。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前申请离开巴萨的消息正是由布鲁 ……[详细]

曝梅西致电瓜帅:钱完全不重要 就是想再合作一次

在梅西所有追求者中,曼城处于领跑者地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曼城主帅是瓜迪奥拉。据著名记者维罗妮卡-布鲁娜迪报道称,梅西已经和瓜迪奥拉通过电话,并表示钱不是问题。“梅西对现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