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踢球者德甲门将评级更新:诺伊尔唯一世界级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德媒《踢球者》更新了最新一期德甲球员评级,其中门将位置上,诺伊尔毫无悬念地获评世界级。

  榜单中,世界级仅有诺伊尔一人,多特门将布尔基等5人获评洲际级,特拉普等5人入围国脚级。

  《踢球者》每隔半年更新一次球员评级,在上一次的门将评级中,进入世界级的同样仅有诺伊尔一人。

  以下为《踢球者》的详细评级(除了“值得关注级”之外,其他项数字均代表排名)

  世界级:

  1-诺伊尔(拜仁)

  洲际级:

  2-古拉西(莱比锡)、3-索默尔(门兴)、4、-赫德茨基(勒沃库森)、5-布尔基(多特蒙德)、6-卡斯蒂尔斯(沃尔夫斯堡)

  国脚级:

  7-朗诺(法兰克福)、8-弗莱肯(弗赖堡)、9-吉杰维茨(柏林联合)、10-岑特纳(美因茨)、11-特拉普(法兰克福)

  值得关注级:

  贾斯魏因(柏林赫塔)、努贝尔(沙尔克)、斯特芬(杜塞尔多夫)

相关新闻

拜仁想以低于2千万欧价格买断佩剑 但国米不接受

据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拜仁希望以低于2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佩里西奇,但国米不接受这样的提议。迪马济奥指出,国米不想降价出售佩里西奇,如果今年夏窗没有为这位克罗地 ……[详细]

哈曼:拜仁去买梅西没有意义 球队现在正处巅峰

哈曼在其《天空体育》专栏中谈到梅西可能转会拜仁一事时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目前的拜仁去买梅西没有意义的,球队现在处于巅峰水平,所有位置都不可或缺。哈曼:“如果俱乐部有机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