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弗里克:巴黎球员速度很快 拜仁不改变高压逼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3点,拜仁与巴黎的欧冠决赛即将到来。拜仁主帅弗里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和用人选择。

 

  ——谈战术选择

 

  “拜仁的风格就是依靠高压逼抢、提升防线位置以封堵对方的传球路线,这样的结果当然会为对手留下较大的反击空间。我们都知道巴黎有一些速度很快的球员,但高压逼抢是拜仁赖以成功的保障,所以我们不会在战术方面做出太多改变。”

 

  ——博阿滕是否会首发出战

 

  “我已经和博阿滕有过交谈了,他今天仍然会和球队一起训练,我是一个喜欢等待最后一次训练以后再做出决定的主教练。在训练结束后,我会再与教练组讨论并做出定夺。”

 

  ——上佩里西奇、科曼还是库蒂尼奥?

 

  “我仍然还要等待今天的训练结果。佩里西奇、库蒂尼奥和科曼的状态都很不错,他们都向球队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周内的第三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注意到这一点。关于球队的人员选择,我会在最后一次训练之后再做决定。”

 

  ——谈对手

 

  “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顶级球队,他们有很多速度快且能力优秀的球员,不仅仅是在进攻端。在防守方面,巴黎有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目前为止巴黎在欧冠只丢了5球,所以你可以看到,巴黎不仅进攻实力强大,防守方面也有着很强的实力。”

 

  ——谈对比赛的期待

 

  “我们都在期待着明天的比赛,因为这是2019-20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只有每个人都付出100%的努力,我们才能赢得这场比赛。”

 

  ——谈图赫尔

 

  “很高兴我们能和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交手,图赫尔也是世界上最好的主教练之一。很开心明天能见到图赫尔,我真的非常欣赏他,但这是一场拜仁对阵巴黎的比赛,仅此而已。”

 

更多关于"弗里克 巴黎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格雷茨卡:弗里克带来自信 我比以前更健康稳定

拜仁中场格雷茨卡在接受《踢球者》的采访时表示,主帅弗里克给球员们带来了信心。格雷茨卡表示:“弗里克在过去几周收到了如此多的称赞,我都不知道他是否还需要我的称赞了。可以清楚 ……[详细]

希帅评欧冠三位德国教练:纳帅是天才教练

欧冠半决赛即将进行,本赛季的四强球队中有三队的教练都是德国人。在接受德媒《图片报》的采访时,德国名帅希斯菲尔德对这三名晚辈都称赞有加。对于33岁的莱比锡主帅纳格尔斯曼,希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