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卡恩调侃:穆勒欧冠出场数比我多 不知该不该开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拜仁高层卡恩出席在线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的提问,卡恩谈到了球队的欧冠备战,并夸赞了迄今为止球队的表现。

  【以下为卡恩采访摘录】

  ——球队还有哪些可以改进的空间?

  如果你连续八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并且现在还有机会拿下三冠王,你确实不容易去谈论改进空间这个事,但如果我们没有(关于改进的)想法,我们就不是拜仁了。然而,现在谈论的是决赛而不是这件事,球队目前正处于顶级的水平当中。

  ——谈与里昂的欧冠半决赛

  球员们给对手施加了高压,努力让对手在本方半场犯错,里昂在比赛中不得不去设法解决防守问题,两队在心理层面的起点就不一样了。

  与里昂的比赛我们丢了一些球权,即便在2-0领先事情也是这样的,但我在看台上一点儿都不慌,里昂方面没有限制好莱万、格纳布里的发挥。

  巴黎有很多的优秀球员,如果我们丢掉球权,事情就不好办了,但弗里克和他的队员们知道该怎么做。

  ——团队精神

  看到球员展现出的专业精神和对进球的渴望,我感到十分振奋,在当前困难且特殊的条件下,小伙子们想要赢得欧冠,为此他们付出了全部,球队需要用经验来带动。

  诺伊尔作为队长可以带领球员们,托马斯-穆勒在当前角色下也成长了,他为球队做了很多,阿拉巴也是,他组织起了球队后场的工作,基米希则是一名年轻仍有充满竞争性的球员。

  这帮球员已经赢得了一切,但他们不会厌倦胜利。他们从慕尼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冠军,教练会找到正确的方法激励他们的。

  ——球队经验

  球员们的球场经验非常丰富,我知道穆勒的欧冠出场数已经超过我了(穆勒欧冠生涯迄今114次出场,位列拜仁队史之首),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为此开心(笑),这支球队有着太多经验了,他们无论何时都不会陷入沮丧。

相关新闻

帕瓦尔谈养伤:每天早上都会放欧冠主题曲激励自己

拜仁后卫帕瓦尔接受媒体RMCSport的采访,展望对阵巴黎的欧冠决赛,并谈到了自己及时伤愈复出的话题。将在欧冠决赛中对阵巴黎“巴黎是一支很完整的球队,但我们也一样。我们不 ……[详细]

德媒:巴萨和英超豪门询价拜仁边锋格纳布里

德媒《sport1》报道,巴萨和一些英超豪门已向拜仁询价边锋格纳布里。格纳布里近期欧冠表现极为出色,最近两轮淘汰赛均有进球,帮助球队连续淘汰巴萨、里昂,而在小组赛阶段,他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