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西維爾與曼聯合演大龍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歐霸盃準決賽有場焦點戰上演,屆時西維爾將對陣曼聯。儘管曼聯上仗淘汰哥本哈根殺入準決賽,隊內一眾將士士氣高昂,但笑傲歐霸盃舞台的西維爾同樣不是軟柿子,曼聯今場應戰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當西維爾依靠奧甘普斯的準絕殺入球將狼隊淘汰出局時,曼聯發現往日歐戰裡的老對手又回來了,雖然現今的西維爾陣容發生了巨大變化,但不變的仍然是在歐霸盃中依舊有著強勢的表現。在「啃下」狼隊這個硬骨頭之後,西維爾自今年2月不敵切爾達以來,各項賽事已經保持了19場不敗,這也打破了隊史最長不敗紀錄,狀態可謂正值巔峰。而在歐霸盃舞台上的西維爾,相信已經不用過多解釋,在該項賽事的歷史上,他們是目前奪得冠軍最多次數(5次)的球隊。而值得一提的是,西維爾過去5次殺入歐霸盃準決賽最後均能順利捧盃,按照這個定律,似乎只要球隊晉級賽事該階段,最終便能成功進入決賽並且贏得桂冠,他們在歐霸盃賽場之上可以說佔據著絕對的心理優勢。不過,能殺入準決賽的曼聯也絕非等閒之輩,況且今仗吹罰的球證已經確定為德國名哨菲歷斯拜查,在此子的執法下,曼聯取得過3勝3和1負的戰績,唯一一次失利來自於上季歐冠客場不敵巴塞的比賽,屆時紅魔鬼在場上或將「多踢一人」,西維爾今仗即使享有「歐霸盃之王」的稱號也不能掉以輕心。

  在主帥蘇斯克查的帶領下,曼聯在賽季中段開始發力,最近的24場各項賽事取得了23場不敗,幫助球隊在英超中以第3名贏下來季的歐冠資格,在目前剩下唯一一個能夠爭冠的賽事,歐霸盃顯然是一個比較理想的冠軍獎盃。今季讓曼聯變強的重要因素,除了新援般奴費南迪斯的到來之外,蘇斯克查改用的4-2-3-1陣型(32次使用)無疑也是他們蛻變的原因之一,讓球隊能有更多機會在中場得到控球權,在最大程度上壓制對手的進攻,此番繼續使用該陣型的機率甚大。此外,4-2-3-1陣型將有助於曼聯對抗西維爾常用的4-3-3陣型(33次使用),畢竟後者上仗面對狼隊高達75.4%的控球率絕對不容忽視,紅魔鬼此番更需要在中場佈置更多人手來化解對手的攻勢。巧合的是,在2015-16賽季的歐霸盃第6圈戰,西維爾曾兩回合3比1淘汰當時蘇斯克查執教的莫迪,如今挪威人真正迎來了為自己和前任「*」的機會。再加上,曼聯爭奪歐霸盃的意義不僅局限於一雪前恥,要知道距離球隊上次贏得冠軍已經過去3年,而上一次他們捧起的獎盃,正好是摩連奴執教紅魔鬼處子賽季時的歐霸盃,3年多無緣任何冠軍能更加激發隊內一眾將士的鬥志,曼聯此番還是擁有衝擊西維爾的本錢以及底氣,最終結果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陣容方面,後衛菲爾鍾斯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西維爾 曼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