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櫪木SC 對 岡山綠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櫪木SC有鹽田仁史因傷避戰,但先前被罰停賽2場的伊斯古迪路可刑滿復出。

  岡山綠雉慶幸上仗未有新傷兵出現,但目前仍有7人正在養傷。

  櫪木SC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鹽田仁史(手臂)

  岡山綠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京泰(肩部脫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馬(膝部手術)、增谷幸祐(盆骨)、里奧明尼路(膝部)、保連奴(大腿)、喜山康平(盆骨)

  重心推介:主勝

  櫪木SC上仗作客山口雷法憑大島康樹下半場甫開賽一箭定江山,以常見的1比0取得客勝,近8仗憑出色的防守取得4勝2和,證明了球隊不只限於死守。要進一步於聯賽榜攀升,他們理應需要更多入球,但其至今只失6球的穩健防線(論防守力排聯賽第2),足以令他們難以被擊倒。我認為最大隱憂是前線上的伊斯古迪路及矢野貴章年紀都已非輕,必須培養新星擔大旗,不過他們目前表現稱職,球隊顯得信心十足。

  岡山綠雉上仗半場落後,但於換邊後20分鐘內連入3球反勝,主場以3比1擊敗水戶蜀葵,取得近5仗的首勝,亦只是今季的第3場勝仗。一如往年備受傷患困擾,他們都被逼拼湊出合適的陣容出戰,但今季的傷兵問題比過往來得更早,上仗的勝利無疑有助他們避免跌入最尾6名,但以目前頹勢要重拾佳績談何容易,尤其今仗將面對1支防守出色的球隊。

  櫪木SC憑穩健可靠的守力打造成績,繼續坐和望贏,滿足於1比0小勝,今仗將是他們另1仗細比數的主勝!

  對賽

  上季聯賽2次交手,岡山綠雉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櫪木SC 岡山綠雉"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千葉市原 對 松本山雅

軍情千葉市原除續缺相澤彼德,基巴拉奧比及田阪祐介的狀況仍未有進一步消息,依然上陣成疑。松本山雅只有橋內優也1人繼續倦勤。千葉市原停賽:/上陣成疑:基巴拉奧比(不詳)、田阪 ……[详细]

北九州向日葵 對 金澤薩維根

軍情北九州向日葵續缺寺岡真弘。金澤薩維根只有大石龍平1人倦勤。北九州向日葵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金澤薩維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