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北九州向日葵 對 金澤薩維根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北九州向日葵續缺寺岡真弘。

  金澤薩維根只有大石龍平1人倦勤。

  北九州向日葵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寺岡真弘(膝部手術)

  金澤薩維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大石龍平(膝部手術)

  重心推介:主勝

  北九州向日葵上仗作客群馬草津溫泉後來居上,憑町野修斗及近態大勇的施雲奴迪沙路各入1球,以2比1反勝,豪取4連勝,而且近8仗只輸1仗,已不知不覺升上聯賽榜第3位。自領隊小林伸二領軍後,球隊上下由日丙開始慢慢建立起信心,如今大踢賞心悅目的進攻足球,今季成績令人期待。

  金澤薩維根上仗主場對FC愛媛在尚餘30多分鐘仍落後0比3下,竟奇蹟地上演絕地反擊,14分鐘內連入4球,反勝4比3,當中廣井友信、加藤陸次樹及盧卡奧各入1球扳平3比3,最終藉對手1記烏龍球奠勝。他們表現飄忽難以捉摸,上周就踢出了截然不同的上下半場,今季已有2次作客單場攻入5球,剛剛這仗更是在落後下連追4球,攻力令人驚歎,但守力方面呢?

  北九州向日葵目前發揮理想,走勢凌厲,今仗可望再取3分。

  對賽

  兩軍對上1次對戰的球季是2016,該季2次聯賽交手,北九州向日葵取得主勝及客和。

更多关于"北九州向日葵 金澤薩維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珀斯光輝 對 西部聯

軍情珀斯光輝的名將迪亞高卡斯度繼續缺陣,上輪淨吞墨爾本勝利4蛋之後,陣容看來會有變動。西部聯在上輪5比3挫西悉尼流浪者的一仗,後衛杜蘭迪臀部受傷退下火線,披甲成疑。珀斯光 ……[详细]

FC愛媛 對 山形山神

軍情FC愛媛陣中除有吉田真紀人長唞,有田光希的傷勢仍未有進一步消息。山形山神目前只有門將閔盛俊1人倦勤。FC愛媛停賽:/上陣成疑:有田光希(腿部)受傷/缺陣:吉田真紀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