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特海維利 對 奧伊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特海維利的加納中場蘇華上季表現神勇,但因借用合約到期,已回歸英超李斯特城,對球隊而言是一大打擊。球隊首席射手湯馬士亨利上季在比乙攻入15球,最值得期待。

  奧伊本剛從英冠史篤城簽入比利時前鋒祖利安高爾,此子曾在安德列治及布魯日青訓效力,有一定質素,但今場或會先任後備。新兵後衛普拿恩之前曾效力布魯日,今場及時傷癒,可正選登場。

  奧特海維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奧伊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奧特海維利早前與比士佐特VA對戰,爭逐上屆比乙冠軍,結果慘敗而回,狀態普通。奧伊本上屆停擺前排名13,實力平平,季前球會賽表現亦未見突出。今場兩軍各有缺點,勝負難分;考慮兩軍火力不足,可博「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開奧特海維利「半勝」。

更多关于"奧特海維利 奧伊本"的新闻

攻略动态

烏拉爾 對 莫斯科戴拿模

軍情烏拉爾既有尼高拉迪米杜夫與艾托姆費迪拿掛靴,亦讓韋路斯、普格恩耶克、保美奧與古卓斯克離開。1個月前簽約的大衛卡拉耶夫如今可以註冊,外借的阿拉托利也歸隊。莫斯科戴拿模的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 對 FC悉尼

軍情布里斯班獅吼的後衛麥真治膝部受傷需休戰。FC悉尼的澳洲國腳賴恩格蘭鼠蹊傷患未癒,繼續倦勤。布里斯班獅吼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麥真治(膝部)FC悉尼停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