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首席魔刀騷「哥」利夠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星苹日报

  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搶韁,上場歐霸十六強次回合自薦後備上陣即建功。今晚八強於德國萊茵能源中立場對靠地頭食胡的哥本哈根,此子勢再以士哥領軍晉級,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無問題。 

  紅魔十六強首回合遙遙領先5:0,馬迪爾次回合先任後備休息,仍向主帥蘇斯克查要求上場,更射入奠勝2:1入球,各賽事累積二十三球以一球力壓隊友拉舒福特成陣中首席射手。蘇帥證實:「他不停要求出場,並向我保證會破網,做得很出色。」今晚他跟拉舒福特又有機會斗射術,攜手率隊摧毀敵軍防線。 

  丹麥傳統勁旅哥本哈根十六強次回合主場3:0大勝土耳其的巴沙克舒希,兩回合反勝3:1。可是,前者離開主場表現即大打折扣,十六強首回合作客便負0:1,〇六至〇七歐聯分組造訪曼聯更吞三蛋,今晚中立場重遇難許樂觀,逾兩倍半「主勝」值博。

更多关于"曼聯 哥本哈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霸盃重心:德國中立場斗哥本哈根 紅魔「大」

改於德國中立場上演的歐霸盃八強賽事,周一先有英超豪門曼聯登場,對陣丹麥勁旅哥本哈根。曼聯在上季英超成功以第三名完成球季,下屆歐聯席位已經到手,不過歐霸盃是紅魔今季唯一可以 ……[详细]

歐霸盃攻略:國際強勢狙擊利華

另一場歐霸八強賽事由奪冠熱門之一的國際米蘭斗利華古遜。國際近期狀態不俗,各項賽事正值四連勝,反觀利華近期離開地頭作賽的表現略為失色,三仗不勝,今仗縱仍在德國比賽,於杜塞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