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雷布洛 對 哥登堡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雷布洛由法國球會艾美恩斯外借的前鋒積克拿尼,借用期滿後已離隊。

  哥登堡前鋒蘇達已因臀傷提早收咧。

  奧雷布洛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卡拉爾舒維尼(不詳)
  受傷/缺陣:蘇達(臀傷)

  重心推介:客勝

  奧雷布洛週中剛作客大勝卡爾馬3比0,終取得近4週賽事的首勝。但計主場表現,他們在上週意外負於科根堡外,之前4仗均能保不敗,更曾錄得二連勝。另外射手積克拿尼因借用期滿,已經離隊。

  哥登堡上仗則在主場對奧斯達辛斯,只能賽和2比2,聯賽不勝走勢已延至第8場。但其實他們的場上表現往往比賽績出色,相信積及祖漢臣復出及重拾佳態後,球隊應可走出谷底。該隊近2次聯賽客戰均與對手打和。

  客軍哥登堡今季經常有踢得好而戰果令人失望的結果。但盃賽掄元後相信對他們的信心總會有幫助,若積及祖漢臣歸隊後能復勇,今場全取3分可期。

  對賽

  上季奧雷布洛曾客勝哥登堡,主場則打和2比2。

更多关于"奧雷布洛 哥登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赫根 對 卡爾馬

軍情赫根守門員阿巴漢臣因十字韌帶受傷,今季已提早收咧。卡爾馬剛簽入了中場伊斯列臣與中堅杜格貝治基斯增強陣容深度。赫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奇雲耶高比、阿巴漢臣( ……[详细]

「武」士拔刀 櫻花取「京」

大坂櫻花中場清武弘嗣今季頻頻為隊友鋪橋搭路,日聯開季八輪已貢獻一球三助攻。他矢言領軍首奪錦標,今晚勢率隊地頭擊退近況平平的FC東京,主勝屬過關膽。清武弘嗣一七年由西維爾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