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職大勢:平手橕櫻花取「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9日   来源:苹果日报

  大坂櫻花今日主場迎戰FC東京,兩軍近況可謂天壤之別,加上客軍近期又有主力離隊或受傷,平手盤大坂可看高一線。

  大坂櫻花現時排日職第二位,落後榜首的川崎前鋒五分。球隊今季走勢不俗,開季至今僅錄得一場敗仗。此外大坂今季的防守力亦相當出色,現時僅錄得五個失球,是日職失球數字最少球隊之一,而且近兩戰均保持清白。 大坂中場新星西川潤在周中的日聯盃首次登場就交出一次助攻協助球隊奠勝,早前曾經盛傳這位年僅18歲的中場有機會加盟巴塞隆拿B隊,相信未來肯定成為大坂的新焦點。 

  至於東京最近就陷入小低潮,近三場不勝之馀上仗更主場爆冷不敵實力相對較低的鳥棲砂岩。東京教練長谷川健太早前承認球隊仍未解決入球力不足的問題,加上隊內中場橋本拳人上月已經轉投俄超羅斯托夫,另一中場東慶悟又因傷倦勤,令球隊中場戰力大減。此外,東京今季多用穩守突擊戰術取得入球,惟今仗面對防守力極佳的大坂恐怕無用武之地。 同日另一場廣島三箭對湘南比馬,廣島今季有遇強即屈之感,惟面對實力較低球隊表現尚算正常,相信今仗有主場之利下可擊敗護級分子湘南,直取主W。 

更多关于"大坂櫻花 FC東京"的新闻

攻略动态

挪超攻略:捧洛辛堡開「薩」戒

挪超班霸洛辛堡雖然開季稍見「脫腳」,不過踏入七月後已見好轉,主場更錄得三連勝,周日主場面對作客平平的薩普斯堡,憑薩查尼亞臣、卡路士荷斯等大勇攻擊球員,力足全取三分,1.9 ……[详细]

洛辛堡 對 薩普斯堡

軍情洛辛堡續缺少受傷的艾迪賓洛、希馬臣及干拉特臣。薩普斯堡的賀恩缺陣,但未有球員停賽。洛辛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迪賓洛(足踝)、希馬臣(膝部)、干拉特臣(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