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降格之「臣」轟利華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星苹日报

  國際米蘭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上場歐霸十六強只披甲八分鍾,即入一球領軍2:0淘汰基達菲,在此賽事披甲三次已錄得兩入球一助攻。今晚八強於德國杜塞爾多夫斗擁有半個主場之利的利華古遜,預料此子將復任正選,勢領軍晉級投桃報李,直取藍黑軍團主勝。 

  基斯甸艾歷臣近三季效力熱刺一直出戰歐聯,今年一月轉投國米,事隔三年再在歐霸披甲。此子降格即有出色表現,先在三十二強兩回合交出入球和助攻各一,率隊淘汰盧多格德斯,上仗十六強後備上陣不久也為球隊埋齋,踢基達菲出局。 

  這名丹麥中場歐戰表現遠勝意甲,今仗有望復任正選,他矢言:「我一向不太在意別人的說話,做好自己就可以。」藍黑軍團今仗夫添出擊,陣容較有中場大將艾蘭古斯和拿迪安阿美利,分別因停賽和受傷而缺陣的利華古遜完整,所以主勝穩開。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利華古遜"的新闻

攻略动态

首席魔刀騷「哥」利夠讓

曼聯前鋒安東尼馬迪爾搶韁,上場歐霸十六強次回合自薦後備上陣即建功。今晚八強於德國萊茵能源中立場對靠地頭食胡的哥本哈根,此子勢再以士哥領軍晉級,讓球主客和讓兩球「主勝」無問 ……[详细]

歐霸盃重心:德國中立場斗哥本哈根 紅魔「大」

改於德國中立場上演的歐霸盃八強賽事,周一先有英超豪門曼聯登場,對陣丹麥勁旅哥本哈根。曼聯在上季英超成功以第三名完成球季,下屆歐聯席位已經到手,不過歐霸盃是紅魔今季唯一可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