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一眼十年!席尔瓦发图告别伊蒂哈德 下一站意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城2-1击败了皇马,顺利杀入了欧冠八强,今日的比赛也是曼城本赛季在主场伊蒂哈德的最后一战了,而这意味着大卫-席尔瓦也完成了他在伊蒂哈德的谢幕演出。本赛季结束后,席尔瓦确定将离开曼城。10年前,他在伊蒂哈德启程。10年后,他在这里和蓝月亮说再见。

  目前34岁的席尔瓦早早就确定今夏将离开曼城。虽然瓜迪奥拉一再挽留,但席尔瓦去意已定。今日的比赛,席尔瓦并未首发。第81分钟,瓜帅做出了非常人性化的决定,在曼城已几乎确定晋级的情况下,他换上了席尔瓦,让后者和这座球场好好告别。

  5分钟后,曼城拿到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德布劳内等人将这个机会让给了席尔瓦,希望他能更完美的在伊蒂哈德谢幕。遗憾的是,席尔瓦随后的射门高出了球门。比赛结束后,席尔瓦挥手告别,依依不舍。好在,他在曼城的生涯还没有完全结束。接下来,他将和队友们一起去里斯本参加欧冠1/4决赛。

  赛后,席尔瓦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让蓝月球迷泪目的照片,他站在伊蒂哈德内,背对镜头……看着席尔瓦的背影,曼城球迷甚是怀念过去的10年时光。2010年8月27日,席尔瓦上演了他个人在伊蒂哈德的首秀。2020年8月8日,他在这里踢完了个人曼城生涯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席尔瓦一共在曼城效力10年,踢了434场,打进77球,助攻122次,他的名字也写在了曼城的传奇榜上。这位西班牙中场帮助曼城赢得了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唯独缺一座欧冠奖杯。最后一个赛季,他能否弥补遗憾呢?我们拭目以待。

  下一个赛季,席尔瓦很可能转战意甲。根据转会大神迪马济奥及多家媒体的消息,席尔瓦已经和拉齐奥达成了加盟协议,他将和蓝鹰签约3年,年薪350万镑+奖金。拉齐奥很有诚意,还为席尔瓦提供了私人直升飞机,以便他能经常回西班牙的家中。

  席尔瓦的父亲也暗示儿子将披上拉齐奥的球衣:“我可以肯定他非常喜欢意甲联赛,他喜欢在意大利踢球。他已经告诉我,他可以在那里一直踢到40岁。我希望他能加盟拉伊奥。他知道他不太可能回西班牙踢球。”

 

更多关于"曼城 席尔瓦"的新闻

相关新闻

除拉齐奥以外 AC米兰也有意引进大卫-席尔瓦

根据意大利媒体网站《Lalaziosiamonoi》的透露,除拉齐奥以外,AC米兰也对签下大卫-席尔瓦感兴趣。大卫-席尔瓦已经确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效力十年之久的曼城队 ……[详细]

大卫-席尔瓦发推:谢谢你英超 这是无与伦比的旅程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进行的最后一轮英超比赛中,大卫-席尔瓦首发出战,帮助曼城主场5比0大胜诺维奇。席尔瓦决定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这是他在联赛为曼城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可能是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不再低调!瓜帅:淘汰皇马没什么 我们要的是欧冠冠军

皇马曾获得13次欧冠冠军,被称为欧冠之王;在齐达内麾下,皇马之前在欧冠淘汰赛中的晋级率为100%。不过,银河战舰今日在曼城面前停止了脚步。蓝月亮主帅瓜迪奥拉相当的兴奋,他 ……[详细]

欧冠-斯特林破门热苏斯传射 曼城总分4-2皇马进8强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3点整,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重燃战火,其中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英超豪门曼城主场迎战西甲豪门皇马。上半时,瓦拉内失误送礼,热苏斯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