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狼翼倒戈獻晉級「高」招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星岛日报

  狼隊於歐霸十六強首回合作客1:1逼和奧林比亞高斯,今晚次回合主場再戰,更盡收知己知彼之利。事關倒戈的翼鋒普丹斯明言會為主隊出謀獻策,而且本身在英超復賽後表現不俗,有力領軍取勝晉級,主勝無問題。 

  普丹斯今年一月由奧林比亞高斯加盟狼隊,初期被領隊紐奴冷待,幸英超復賽後漸受重?,近四場貢獻一入球一助 攻。此子今仗倒戈,直言會領軍針對舊東家的罩門:「他們實力不俗,但我也知道其弱點。」主隊英超排第七,來季參加歐戰的唯一方法就是問鼎歐霸錦標,這無疑是一大爭勝動力。 

  奧林比亞高斯在希甲復賽以來表現出色,捧走失落兩季的聯賽錦標。然而,該隊今仗有後衞魯賓施美度坐波監,門將荷西沙亞和中場蘇丹尼皆因傷缺陣,實力大打折扣,今仗恐怕難逃一敗出局,直取主勝最穩陣。

更多关于"狼隊 奧林比亞高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瑞超大勢:赫根受讓飲得盃「諾」

周四瑞超有多場賽事同時上演,其中與馬模並列榜首的諾高平,作客對第五位的赫根。雖然季初諾高平憑著一段連勝穩佔瑞超榜首,不過球隊近況有回落,近4仗僅得1勝。此役對上今季主場成 ……[详细]

澳職重心:阿聯下盤打「悉」

由於FC悉尼提早奪常規賽冠軍,至季後賽展開前都未必出盡全力,適逢周四對手阿德萊德聯正處佳態,又要力保季後賽入場券,戰意肯定秤先,因此阿聯受讓平/半可取下盤。阿聯現排第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