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澳職重心:阿聯下盤打「悉」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苹果日报

  由於FC悉尼提早奪常規賽冠軍,至季後賽展開前都未必出盡全力,適逢周四對手阿德萊德聯正處佳態,又要力保季後賽入場券,戰意肯定秤先,因此阿聯受讓平/半可取下盤。

  阿聯現排第六,領先第7位的紐卡素噴射機3分,而且對方只剩一場常規賽要踢,自己就還有兩場在手,形勢上肯定佔優,只不過反?要留心排 第八的西?聯,他們落後阿聯四分,但仍有多達四場賽事未踢,所以阿聯要爭入季後賽,除了寄望對方不能在馀下四仗全勝,首先還是要做好自己本份。 阿聯復賽後2勝1和復賽前,阿聯還未打入前六,但復賽後踢了三場賽事,錄得2勝1和的不敗走勢,證明球員狀態不俗;上場與珀斯光輝上演入球騷下,以5:3勝出,而且一度曾領先對手5:1,及後大幅領先下精神欠集中,才出現多兩個失球。今戰面對聯賽一哥FC悉尼,加上目前晉級季後賽的形勢仍充滿變數下,球員預計會在今仗踢得更留神。 悉尼連敗戰意成疑球隊仍有杜羅奧斯及米利奧斯歷等攻擊主將缺陣,惟卡華 特在復賽後大力提拔的一班小將,表現值得信賴(見另文),以及今季來自挪威的新援基斯甸奧薛夫與停擺前判若兩人,連續三仗入球,加上今戰還有另一主力前鋒哈辛托尼擺脫傷患可候命,反映阿聯前線有足夠威力向悉尼「開火」。 

  悉尼提早成為常規賽冠軍,最近也明顯放軟手腳,並經歷了兩場敗仗,先後以1:2不敵噴射機以及吞了墨爾本城兩蛋,其中對噴射機一仗更吃下今季主場第二敗。今季射入18球的前鋒方祖,最近在澳職射手榜被墨城的佔美麥卡倫超越,奈何他在復賽後的狀態確實一般,至今3場比賽只入1球12碼,對上2場都踢90分鍾卻無甚建樹,不排除今戰可能失去正選。 同時,他們要避免在馀下無關痛癢的比賽中出現傷兵,影響季後賽爭冠機會,也一定不敢去盡。無論如何,既然阿聯正值強勢,悉尼又確實成績倒退中,今戰近況較佳一隊受讓,當然捧得過。 

更多关于"FC悉尼 阿德萊德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歐霸盃攻略:橕利華[半勝]格流

利華古遜個多月前在德甲失前四,要爭取殺入下屆歐聯唯一途徑,就是在歐霸盃奪冠。4個多月前的16強首回合,利華古遜已作客領先格拉斯哥流浪3:1,但以他們踢法一向沒有保留,實力 ……[详细]

歐霸盃重心:狼隊必噬奧林比

歐霸盃周四繼續上演馀下4場未完成的16強賽事,狼隊首回合作客奧林比亞高斯踢成1:1,今返回主場再戰這支希臘勁旅。狼隊在英超奮戰一年最終失落下屆歐戰席位,轉戰歐霸定必拼盡,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