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大分三神 對 大阪飛腳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大分三神首輪竟不敵弱旅湘南比馬,但兩名鋒將知念慶及渡大生經過多場聯賽配合後,默契漸佳,今場預計會再度在盃賽出任雙箭頭。

  大阪飛腳首輪不敵柏雷素爾,但井手口陽介及宇佐美貴史等中前場球星今場仍會助陣;U21中場福田?矢近期在日職也有不少上機會,今場會繼續擔正。

  大分三神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町田也真人(中場)、前田凌佑(中場)、高山薰(前鋒)

  大阪飛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一森純(門將)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大分三神首輪受挫湘南比馬,近期在日職表現差劣,頻吃敗仗;今場對著實力強勁的大阪飛腳,凶多吉少。大阪飛腳首輪不敵柏雷素爾,亦告出師失利;但球隊在日職表現不俗,僅上仗受挫強敵川崎前鋒,4連勝佳績告終,不足為辱,人腳又遠勝大分三神,上月聯賽交手已贏過對手,今場秤先,「入球」大也可捧。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大阪飛腳勝2比1。

更多关于"大分三神 大阪飛腳"的新闻

攻略动态

哥本哈根 對 巴沙克舒希

軍情哥本哈根的烏拉圭主力前鋒米高山度士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加上塞內加爾前鋒尼杜耶與球會談判續約破裂,經已離隊,球會火力難免大減。巴沙克舒希的波斯尼亞中場華斯卡今季在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湘南比馬

軍情柏雷素爾的肯亞前鋒奧隆加上輪奠勝,及後在聯賽入球頻頻,今場仍會與江阪任在前線拍檔,巴西射手基斯坦奴達施華負責側擊。湘南比馬首輪靠中場梅崎司補時建功才打敗大分三神,但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