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 正文

威靈頓鳳凰 對 布里斯班獅吼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靈頓鳳凰中堅迪維利,在上週五作客0比1負西悉尼流浪者一仗被逐離場,無法披甲。

  布里斯班獅吼生力軍列登頓,上輪聯賽鬥墨爾本勝利時後備入替並射入致勝球,今場可能正選出戰。另外,布里斯班獅吼沒有傷兵問題。

  威靈頓鳳凰
  停賽:添派尼、奧利華沙爾、迪維利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布里斯班獅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和

  聯賽榜第3位的威靈頓鳳凰,復賽後4戰僅得4分,但仍保有爭奪第2名的機會,暫較第2位的墨爾本城少3分,尚餘2場比賽,必定盡全力搶分。

  第4位的布里斯班獅吼,復賽以來狀態飄忽不定,先以0比1負阿德萊德聯,但之後又以2比1勝低谷中的墨爾本勝利。布里斯班獅吼在尚餘2場比賽的情況下,以2分落後威靈頓鳳凰,所以今場必須全取3分才能保持前2位的夢想。

  兩隊都不能予人十足信心,不如選和氣收場。

  對賽

  兩隊對上4次聯賽交手都是主場一方獲勝,但這個走勢因今次在中立的悉尼球場舉行而很難作準。在這4場比賽,布里斯班獅吼每場都有入球,跟威靈頓鳳凰各勝2場。

更多关于"威靈頓鳳凰 布里斯班獅吼"的新闻

动态
  • 01-01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