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兰帕德:芒特生涯才刚刚开始 盼未来冲击英超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英超末轮中,切尔西主场2-0力克狼队。比赛结束后,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参加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新援维尔纳到场观战

  我希望让他看到一支充满活力的切尔西,譬如像芒特这样的小伙子。尽管球队还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支球队人才济济、潜力十足。希望今天对他来说,是一次不错的观赛体验。

  -芒特的表现

  我相信他在未来会变得更加出色,因为他还很年轻。今天大家看到了他的任意球技术,这只是他在切尔西的开始。

  -卡巴列罗首发&凯帕替补

  我一直在努力思考全队的大小事务,今天我是从为团队着想的角度去考虑。我们取得了零封,这不仅仅是团队努力出来的结果。至于凯帕,我并不想谈论他,我觉得卡巴列罗今天的表现也给了隔壁曼联比赛的信心。

  -获得欧冠资格

  我很高兴取得这个结果,但我并不想夸赞自己。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我们这样一个充满突破的赛季,这是全队上下付出努力所拼下来的结果,我为此感到自豪,但我希望在未来,我们有能力去挑战英超冠军的宝座。

  -夏季引援

  还没到讨论这个的时候。随着我们的进步,这些都可以在未来一一改进,我们会在踢完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再来讨论吧。

  -谈谈自己执教英超的第一个赛季

  对我来说触动很深。之前在德比郡的执教经历,我知道这就是我想要做的工作。之后来到切尔西执教,这是一个很大的跳板,因为我对自己的工作方式非常执着,我需要在自己独立思考的情况下去平衡自己。从这些执教经历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如今的我只想为切尔西取得成功,这会让我拥有成就感。在下周,有一场更重要的决赛在等着我们。

  -队长AZP

  去执教一个曾经与你共事过的球员,是相当困难的,但AZP却不同。他的场上、场下表现一直很出色,我认为任何球员都需要向他看齐。当你队中拥有一个AZP这样的球员,他就是球迷们最喜欢、最期待的那种球员,这是我想与球迷们分享的。

 

更多关于"切尔西 兰帕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大结局:曼联切尔西进欧冠 33岁瓦尔迪夺金靴

北京时间7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最后一轮全部结束,所有球队结果都尘埃落定。利物浦时隔30年再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曼城排名第二,曼联和切尔西分获第三 ……[详细]

记者:锁定欧冠席位 切尔西引进哈弗茨将加快进程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2-0击败狼队,最终排名联赛第四位,成功进军下赛季的欧冠比赛。据《体育图片报》记者法尔克消息:“在锁定欧冠席位后,切尔西引进哈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佩德罗:这是我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战 感谢所有人

在此前结束的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切尔西在主场2-0击败狼队,最终排在联赛第四位,并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比赛。据了解,这是佩德罗在斯坦福桥的最后一场比赛。佩德罗在推特上谈道:“ ……[详细]

基恩:兰帕德做了更棒的工作 很多年轻球员得到机会

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结束,在两位年轻主帅的带领下,最终切尔西和曼联都进入到前四。不过罗伊-基恩表示,兰帕德的工作要更加出色。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基恩这样谈道:“我要说的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