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奪冠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6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迎來一場焦點大戰,祖雲達斯坐鎮安聯競技場迎戰森多利亞。儘管上輪祖雲達斯在客場未能擊敗烏甸尼斯提前加冕意甲九連冠,不過由於在積分榜上優勢明顯,即使在客場輸波亦無傷大礙,奪冠也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戰意濃厚的祖雲達斯本輪回到主場誓必用一場勝利結束今季意甲的冠軍懸念之爭。

  祖雲達斯今季雖然內部發生較大的變化,沙里接過艾歷尼(Massimiliano Allegri)的教鞭成為斑馬軍團新掌陀人,儘管前者今季被外界飽受質疑和批評,但是在他的帶領下球隊依然在聯賽中處於領跑位置,35輪過後領先多賽1場的阿特蘭大5分,可以說這個意甲冠軍已經是祖雲達斯的囊中之物,本輪只需要在主場擊敗森多利亞便可以創造史無前例的意甲九連冠。由於本賽季一度因為疫情的原因被迫中斷數月,正因如此讓祖雲達斯得到修養生息的機會,也讓狀態正佳的爭冠對手國際米蘭和拉素瞬間斷電。說起祖雲達斯就不得不說陣中的超級巨星C.朗拿度,作為意甲二年級生的葡萄牙人在適應了意甲後火力全開,今季創下了一籮籮的紀錄,先是連續11場意甲取得入球,後是成為第一個英超、西甲和意甲都攻入50+入球的球員,而且更恐怖的是,C.朗拿度是三分制以來(1994-95賽季)上演首秀的所有意甲球員中,只用61場比賽就能攻入50球的球員,打破舒夫真高(Andriy Shevchenko)保持的最快50球紀錄,他比「核彈頭」少用了7場比賽,復賽後的C.朗拿度更連續6場比賽破門,原本懸念不大的意甲神射手之爭再顯波瀾,目前他只落後恩莫比尼1球,餘下比賽C.朗拿度誓必全力爭取破門。不過也不能忽視其餘球員的表現,迪巴拿和迪列治的表現同樣搶眼,前者盤活了祖雲達斯前場的進攻,為C.朗拿度製造更多的機會和空間,而後者原本身上已經有傷在身,不過他堅持為球隊戰鬥至球季結束,在捷連尼傷缺的情況下,迪列治在後防線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另外,祖雲達斯在最近的38場聯賽主場保持不敗,而且近6次面對森多利亞取得4勝2負的戰績,在往績上佔據優勢,加上是役坐擁主場之利,本輪面對無欲無求的森多利亞,祖雲達斯主場加冕意甲九連冠在即。陣容方面,後衛迪施里奧、基迪拿和杜格拉斯哥斯達因傷避戰。

  另一邊廂,森多利亞今季的目標已經提早完成,球隊35輪過後取得12勝5和18負的戰績排在第十四位,球隊暫無降班的壓力也無衝擊歐戰的可能性,餘下賽事也只是例行公事。森多利亞今季分勝負能力明顯,球隊和局只有5場比賽,尤其是在客場作戰的時候,他們今季作客取得6勝1和10負的戰績,可想而言今仗面對祖雲達斯也是一場立下高下的對決。由於老將加利亞雷拉今季入球數銳減,作為上季意甲金靴的他今季到目前只取得11粒聯賽進球,因此球隊的戰績有所下滑也是情理當中。森多利亞是一支較為大開大合的球隊,近13輪聯賽只有1場比賽未能取得入球,正是作客面對阿特蘭大的比賽是他們近13輪聯賽唯一一場全場入球總數少於3球的比賽。不利的是,森多利亞今季作客均場失球達1.88球,而祖雲達斯在最近11場主場比賽至少攻入2球,加上他們今季客場負率高達58.82%,此番森多利亞走訪安聯競技場實在是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後衛O.哥尼和中場朗拿度韋拉停賽受罰。

  *策略:澳彩為本場比賽開出祖雲達斯讓球半/兩球,上下盤中位數是3球,祖雲達斯已經連續5場比賽輸盤,今仗贏波輸盤的可能性較大。而祖雲達斯與森多利亞近期的比賽並不缺乏入球,上盤也值得各位波友留意。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