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不周山LPL推荐:FPX vs EDG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FPX vs EDG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天继续进行,19:00的赛事由FPX对阵EDG,两队都是刚刚找回胜利感觉,谁能在对方身上再次品尝胜利滋味?

  FPX上一场面对OMG,第一局在前中期大劣势的情况下,依靠中路一波抓对面下路组合的机会成功逆转局势,第二局则是完全碾压局,也让FPX再次找回自信,成功从连败的势头中走了出来,在上路Gimgoon重回首发之后,FPX的打法也有改变,把资源倾向于给中下,上路则完全成为抗压位,也跟看Doinb的发挥。EDG上一场上演让一追二,以2:1战胜VG,重回胜利感觉,EDG还有跻身季后赛的希望,但希望很小,必须全部获胜,此役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比赛。

  赛前机构开出1.36的FPX胜利数值,虽然两队都是刚刚结束自己的连败,但FPX还是更被外界所看好,EDG上一场表现不错,FPX也在逐渐找回状态,今天大战三局的可能性不低,看好双方拉满三局。

  推荐:大2.5@2.20

  (不周山)

 

更多关于"FPX EDG"的新闻

研究动态

帕爾馬撕「布」無難度

週六晚上,意甲繼續展開爭奪,屆時布雷西亞將迎來帕爾馬的挑戰。布雷西亞過去5仗輸足4場,狀態十分低迷,加上他們已經提早降班無心戀戰,即使布雷西亞本輪坐鎮主場亦難逃厄運。作為 ……[详细]

FC東京期待獵「鹿」

週日下午,日職聯上演精彩好戲,其中鹿島鹿角將坐鎮主場迎戰FC東京,兩隊排名一前一後,整體發揮可謂有目共睹,狀態糟糕的鹿島鹿角目前實在無力抗衡FC東京,主隊此番淪陷在即。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